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推动4WD的强制性摄像头

2020-06-11 12:33:17来源:[db:来源]

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澳大利亚人认为后视摄像头在四轮驱动系统中应该是必不可少的,许多人对此表示愤慨。

由保险公司AAMI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四分之三的澳大利亚人(75%)支持四轮驱动车的强制性摄像头,以提高倒车时的安全性。

Sweeney Research对2380名持照驾驶者进行的调查还发现,大多数驾驶者反对城市道路上的四轮驱动车。

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去年澳大利亚多功能运动车市场增长了16%。

在接受调查的澳大利亚人中,有十分之六的人说这座城市没有四轮驱动车的地方,而有66%的人说他们认为这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是一种危险。

超过一半的被调查司机(56%)说,应该对四轮驱动车征收更高的注册费,三分之一的人说,由于他们的碳足迹,他们在社会上是不可接受的。

AAMI公共事务经理杰夫·休斯(Geoff Hughes)表示,四轮驱动汽车与其他车辆一样,拥有上路的权利。

他说,相机通常是选装配件,这是消费者选择的问题。

休斯说:“可悲的是,每年发生的事故太多了,特别是小孩,甚至四轮驱动车辆的驾驶员不容易看到,甚至导致人们受伤甚至死亡。”

“后置摄像头永远无法完全替代驾驶员的能力和意识,但是,如果额外的眼睛可以增强驾驶员对周围环境的整体意识,那么这肯定对道路安全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