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08年顶级齿轮杂志

2022-08-12 11:22:03来源:

克拉克森2008年:“”我已经尝试了我的手,各种各样的爱好。我收集了邮票作为一个男孩。我有一辆火车套装。我尝试园艺,阅读,国际象棋,拼图,高尔夫球,网球,绘画,鸟类斑点,并在互联网上看色情内容。我对所有人都非常糟糕。“

今年的顶级汽车:大众Scirocco.

“事实是,在弥补了大量TG奖的大型机器中,我们庆祝Scirocco真正独一无二的东西:普通人的异国情调。这是我们可以理解的汽车,我们可以欣赏,我们能买得起。“TF.

三辆汽车从2008年

法拉利F430 Scuderia

“我爱它。我爱它,因为这里是一个像法拉利一样开车的法拉利,也是法拉利的热情。它感到原始,粗暴和肮脏。它觉得它最喜欢的衣服是一件Mac,如果你把它停在郊区,那么它就会偷走女性的内衣,在他们洗澡时偷走所有家庭主妇。作为一个驾驶机,我知道什么都不匹配这个。通过收音机,一个更好的身体和适当的安全带,这将是完美的。“2008年1月

日产GT-R

“对于全方位的能力,我毫无疑问,日产是我曾经推动过的最好的汽车。它几乎与911涡轮增压器一样快 - 这意味着它几乎和地球上的任何汽车一样快 - 并且激发了在角落里的更自信,但它也更加宽敞,实用,具有适当的现代变速箱。这是一个很大的坚固的汽车,你可以依赖于瞬间变得棘手,你可以在轨道上捶打,然后将悬挂柔软,传输到自动,将瓶子音频到全低音和波特到镇内没有一丝不苟焦虑。“2008年1月

梅赛德斯 - 奔驰CLK AMG黑色

“我喜欢这辆车。崇拜它。我喜欢它在它开始时所做的噪音,一个巨大的轰鸣声'你好'。我喜欢速度。我喜欢它看起来的方式。我喜欢,当我把它带到威尔士山时,它抓住和处理了一个花花公子,它会有马尔玛测试司机点头的壮丽。你真的可以在同样的呼吸中谈论这件事作为430。但这是踢球者。这不是法拉利。这是一个梅赛德斯CLK。是的,虽然一些正常的东西已被挤出,但它仍然有一个汽车变速箱,用于手机,巡航以及高速公路上的日耳曼常规。上帝,我想要一个。“2008年5月

2008年的畅销车:福特福克斯

2008年的畅销歌曲:Hallelujah - 亚历山大伯克

2008年世界其他地方:股票市场在担心全球经济衰退和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档案中的破产中的股票市场 - 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破产;巴拉克奥巴马赢得了2008年总统选举;一群恐怖分子在三天内围攻印度城市孟买的酒店,造成166人,伤害数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