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是的,您必须购买此集会规格菲亚特熊猫4x4

2022-12-22 14:22:07来源:

曾经遇到过熊猫RAID集会?好吧,如果你之前没有,则道歉,因为在这之后,你会渴望参与其中。

熊猫RAID体现了原来的达喀尔的精神,每年邀请300多个业余团队,在没有任何互联网接入或GPS的情况下,跨西班牙和摩洛哥旅行3000公里。哦,当然,所有这些都必须在两轮或四轮驱动第一代菲亚特熊猫中完成。极好的。

如果这是非常简短的描述尚未销售您的想法,只需查看上面的图片。是的,这是一个预先准备的熊猫RAID竞争对手,实际上完成了2018年和2019年的艰苦活动迭代,现在通过市场上的在线拍卖网站出售。多么小战斗机。

熊猫看起来很棒,没有它吗?这是1991年的4x4示例,其中1.1升F.I.R.E.发动机和那个Steyr-Puch Drivetrain,以及像底层保护,一条牵引杆,泥瓦,块轮胎和挡板,在后面抬高的帽子,以便在谈判撒哈拉沙漠时额外的冷却。

我们实际上脱颖而出了这个小熊猫,已经试图用愿意的合作司机填充标准的前乘客座位。我们现在必须做的就是估计(3,000英镑到7,000英镑),我们将在没有时间去摩洛哥......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