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有望在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继续推行俘虏计划

2020-01-03 16:33:49来源:

前任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最近生病和去世,促使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管理层突然发生变化,这不应破坏该公司成立美国自有资金部门的计划。

前FCA吉普车和拉姆品牌负责人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周六被任命为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接替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马尔基内内因最近的手术而病重。该公司周三表示,马尔基翁内死了。

预计曼利将遵守公司于6月1日向投资者和分析师提出的新的五年战略计划。

“从根本上说,我的任务是执行该五年计划。我的意图是作为一个强大的,独立的FCA交付该计划,而我的团队也专注于此。”曼利在与分析师讨论公司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的电话中说。

凯利蓝皮书的执行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Rebecca Lindland)出席了在意大利Balocco举行的五年计划的演讲,他说,现在说首席执行官的变动是否会影响启动被美国俘虏的计划为时过早,但该战略已经彻底改革似乎不太可能。

Lindland告诉《汽车新闻》,只要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继续任职,她就不会改变计划。帕尔默建议,在公司在意大利的会议期间,FCA将通过创建或收购来寻求俘虏机构。

林德兰说,帕尔默“显然将成为外部公司讨论和谈判的组成部分。”

她补充说,曼利很可能会坚持马尔基翁上个月为股东和分析师制定的计划,因为他在制定这项计划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她说,建立专属财务部门仍然是公司的战略举措,因为专属财务人员可以扩大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并惠及消费者和经销商。

自2013年以来就支持FCA汽车贷款大笔交易的Santander Consumer USA争夺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专属贷方。

然而,桑坦德银行仍未达到FCA市场份额目标。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该银行在第一季度为FCA的贷款和租赁发起交易提供了28%的资金,大致上未达到其在4月底达到的65%的目标。

汉娜·卢兹(Hannah Lutz)和拉里·P·韦莱奎特(Larry P. Vellequette)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