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查看Levc的新伦敦出租车的货车

2022-12-19 14:22:03来源: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或Levc为我们贫困的键盘)一直在谈论现在将现代伦敦出租车转向面板,这是几年的几年。

从那时起,整个插件混合用车面包机已经上市,但吉利支持公司终于向我们展示了它的成品 - VN5。

当然,出租车和这个VN5与常态略有不同。这是因为Levc的“Ecity”技术部署了一款总是驱动后轮的电动机。当31kWh电池耗尽时(在VN5约58英里)时,1.3升的范围扩展发动机启动并再次充电,以提供超过300英里的总范围。

VN5获得快速充电,LED灯,邮轮和沃尔沃样九英寸触摸屏作为标准设备,然后有商业,城市和Ultima规范,可以升级事物,以及可选的舒适和安全包。然而,我们尚未确认,可以在哪些红色顶部小报可以克服仪表板。

但足够的......现在是一些适当的面包车。VN5具有5.5M3的容量(意味着它可以贴合两个欧元大小的托盘)和830kg的总有效载荷。那个侧门足以将托盘加载到托盘中。这都是聪明的东西。哦,它得到了出租车的10.1米转向圈子,所以它应该在镇上超级敏捷。

我们还能告诉你什么?嗯,VN5拥有25,000英里的服务间隔,提供五年/ 15万英里的保修。mmmmm,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