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pyker b6 venator透露

2022-08-06 08:22:06来源:

这是荷兰跑车师,卑尔尔,希望从保时捷911抢购销售。它被称为b6 venator。

很酷的名字,不是吗?它与1920年代的Spyker飞机分享了绰号,并为“猎人”拉丁。听起来威胁。看起来很威胁,商标Spyker航空航天设计点头 - 喷气发动机摄入量,螺旋桨式轮子,玻璃树冠甚至内部华丽的暴露铝 - 这是纯的WW2。

下面有一个中楦v6汽油发动机,通过六速自动'盒子运行375bhp。麻烦的是,旁边是普遍存在的911,它有点缺乏:带有PDK的Carrera S制作394bbp,重量与spyker的大约1400kg质量相比大约相同 - 1415kg。

大读

在全碳的车身下,有一个铝制单胶卷底盘,尺寸非常相似。它是4347毫米长1882mm宽,轴距为2500mm。这使得74毫米更宽,但比保时捷短144毫米,具有50毫米的轴距。

这只是现在只是一个概念,但制造商向我们保证,到2014年将达到生产。它将带来大约100,000英镑的Pricetag,比S.16,000英镑。

你会去哪个,topgear.commers?排他性或脱离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