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复古福特的GT肝脏使我们膝盖变得薄弱

2022-11-29 14:22:09来源:

下个月,福特GT将在24小时内在最终的LE Mans比赛。推出的计划庆祝福特原始勒芒胜利50周年将在四年后关闭。

这也很高兴,感谢每个人最喜欢的racecar制服。复古racecar制服。

福特芯片Ganassi的四个官方条目将以上图所示的颜色运行,所有这些都有一个自然有一个故事来讲述。

我们将左右走,这有助于以数字顺序提升。汽车编号66被绘制了相同的黑白,因为它在1966年赢得了胜利的标志性GT40,由晚克里斯·阿蒙和布鲁斯·迈凯轮提供了胜利。你可以在这里听到阿蒙的内部故事。

汽车第67号,整齐地庆祝福特在勒芒的胜利略有着名的1967年胜利,并将与汽车丹盖尼和A.J相同的红色和白色颜色。Foyt拿到了方格的旗帜。它的团队中有两个英雄 - Andy Priaulx和Harry Tuincknell - 这是您在最敏锐的爱国中的汽车。

相当熟悉的红色,白色和蓝色#68车穿着同样的福特GT自2016年以来,庆祝了几年前50周年纪念上的GTE Pro级胜利。最后,汽车编号69的灵感来自于1966年在福特难忘的1-2-3中完成第二次完成的GT40。

对,时间选择一个喜欢的。哪个衣服给你?顺便说一下,我们袋装#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