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ston Martin Vanquish 25是550K Remastered V12 GT

2022-11-28 18:22:07来源:

Remastering,Remixing,重新想象:称之为您想要的东西,但重新审视过去并给予它的利益“现在”是大型企业。关于他宣布他的捷豹第三法案的潮流的潮流,Ian Callum的新行业已经推出了第一个项目:阿斯顿马丁凡置兰德25。

“难看的设计师有机会重述自己的汽车之一的故事,”Callum Notes。“我想这么做了。材料和技术已经推出,允许我们介绍这一点以及在汽车发起时不可行的新想法。“

基于Callum的Warwickshire的团队正在迅速扩大,但除了他的核心机组人员外,姓名25是与瑞士专家R-Reforge(Aston最大的经销商和其姐妹GT3比赛团队)的合作,以及领先的英国人手表品牌雷蒙特,威尔威尔皮革公司,米其林和桑树。

它也被阿斯顿马丁正式认可。“我喜欢Callum团队的第一个项目是基于Ian的原始V12 vanquish,”阿斯顿首席创意官员Marek Reichman表示。“阿斯顿马丁拉吉达对伊恩的时间创造的汽车非常自豪,他们是我们遗产和进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虽然许多人将姓名为一个Callum最伟大的命中,但那个男人自己认为它是未完成的事业。只有2,589人所制作,其开发填写了2000年7月的抵达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他最适合他遗产的项目。现在Callum是在重新加工汽车的视觉效果,内部和动态时。虽然vanquish的基本,野蛮和固有的英国表单语言仍然存在,但25次迭代引入了100多种设计变化。最值得注意的是重新分析的前端,具有新的碳纤维保险杠和高强度LED头灯。后部还获得了一个新的保险杠和尾部光处理,带有定制的后扩散器和排气箱。还有新的碳纤维侧吹口,定制的门镜更换原装的现成的物品,一体式碳纤维窗口,新的车架和铝制/碳素燃料填料(铭刻在我们看到的车上倒闭,点头到Callum的爱情大卫的爱)。

内部可能是最多日期的原始征服,因为它是由超尺寸的捐助HVAC系统和悬崖形中心控制台,零件开关设备和尴尬的驱动位置而受到阻碍。这些问题已得到解决。仪表仪表抄写从碳纤维中塑造,控制台安装了一个八英寸的显示器,运行苹果汽车游戏和Android汽车,新座椅和重新分析的桨式转换器意味着你现在坐在''中的vanquish而不是栖息地。方向盘也更薄。

Callum还与Weir的皮革专科桥梁合作开发了新的签名格子,并倾倒原来的+2座位强调vanquish的GT汇款。桑树为25岁创建了定制行李。崛起的英国腕表星星雷蒙特设计了仪器集群,可拆卸的机械袋坐在中央控制台顶部。

前阿斯顿马丁和贵族底盘专家亚当·唐弗兰科斯正在领先底盘大修,将其与当代期望带来更多。“今天的GT应该混合跑车性能,以可用性却舒适地舒适地在没有想到的情况下吃了一千英里的使命,”他说。“我们的重点是创造一种柔顺和舒适的骑行,这是一个响应的和一个支持的底盘,但不苛刻。通过冷却逆辊,调谐阻尼器,自定义弹簧和较低的乘坐高度,我们已经增加了转向响应和减少的卷,但大致允许阻尼的“呼吸”一点。这辆车现在实际上感觉更轻,更活跃。“

他的团队与米其林密切合作,优化设置。“米其林的尖端轮胎技术使我们在全方位的性能方面让我们进行了一步变化,”Donfrancesco说。“整体抓地力,转向精度和噪音都得到了改善。”

vanquish的制动器也已被升级,398mm和360mm陶瓷盘前后和血管标本集线器,而新的碳纤维感应系统和排气有助于将5.9升V12的电源从520到580bpp增加到580bhp。但不要指望原件的自动手册奇迹般地开发双离合器方式;此外,像常规手册一样驱动它,它无处可行,因为所接受的智慧有它。如果您坚持,可以安装常规转矩转换器盒。

这不是歌手风格的重启,但我们不能记得一个真正的建筑师的建筑师的现代经典能够通过这种焦点重新审视他的原创。如果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Ian Callum。毫无疑问,550,000英镑的价格在陡峭的方面有点左右,但最终征服的价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