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吉普角斗士:澳洲仍未确认柴油机

2020-06-08 12:33:17来源:[db:来源]

尽管吉普重申了牧马人和角斗士是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和不同购买者的不同工具,但毫无疑问,家庭血统和有据可查的越野剁手。如果您花了任何时间测试牧马人,那么V6汽油发动机,适当的低速分动箱,锁定前后差速器和越野性能都必定会非常熟悉-毫无疑问。

有趣的是,牧马人Rubicon在澳大利亚有柴油发动机,尽管与美国型号的柴油发动机不同。我们获得了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而在美国的买家可以购买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

鉴于双驾驶室市场上柴油发动机的激增,角斗士似乎将成为澳大利亚的热门产品,并且在引擎盖下加油器。

在本周新西兰“角斗士”发射仪式上,吉普车的代表并没有完全排除柴油发动机,但也没有保证我们会购买一台。有关柴油发动机的询问得到了“我们会考虑”或“正在研究中”或“您将听到更多有关此消息”的答复。

因此,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是,我们将看到Gladiator搭载3.6升Pentastar V6汽油发动机,与八速ZF自动变速箱配对。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3kW,功率为353Nm,在Rubicon车型中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就像任何一辆吉普车上都带有Rubicon标志的情况一样。

尽管尚未正式宣布价格和规格,但CarAdvice知道澳大利亚将提供两种规格等级-陆上和Rubicon-但您可以使用Wrangler Unlimited定价作为粗略指南。

Unlimited Overland的起价为63,950美元(不含上路费),而Wrangler Rubicon汽油的起价为65,490美元(不含上路费)。这些价格表明了角斗士的起始价格,超过了70马克,这是不含上路费的。

角斗士在竞争世界中的现实世界中所处的位置是一个有趣的主张,本地市场将在可用时决定。例如,其五连杆后端和悬架系统确保只有上述Ranger Raptor和N-Trek Navara Warrior真正与它竞争。

例如,虽然其2700千克的制动牵引能力与双排驾驶室的最佳性能不匹配,但它确实击败了Ranger Raptor。然而,其有效载荷却达到了620kg,这再也不会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但是,也不太可能有人会购买角斗士作为工作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