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大众的现代沙滩车

2020-04-03 17:33:17来源:[db:来源]

如今,如果我们告诉您正在预览一款基于户外生活方式的新车,那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您会耸耸肩膀,并想象一个顶起的庄园,上面贴有一些塑料保险杠和假的防滑板。

幸运的是,这不是大众。差远了。

半个多世纪以前,布鲁斯·迈耶斯(Bruce Meyers)–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工程师,艺术家,造船厂和冲浪者–决定用轻巧的塑料车身和钢制侧翻条重新组装大众甲壳虫。他的创作催生了整个海滩越野车文化,并持续了随后的二十年。现在,大众汽车希望将其全部带回。

这是ID Buggy的概念,尽管大众汽车声称是原始车的“复古式”诠释,但凸起的机翼,高肩,缺乏门或车顶的外观使其立即可识别。

新越野车还可以追溯到其父亲那里,是后轮驱动装置。尽管不是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但这种新型发动机配备了62kWh电池和201bhp电动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55英里,尽管如此,还是最好使其远离海浪。

该马达将在7.2秒内将您的速度从零提高到62英里/小时,并达到了有限的(甚至是相当狂热的)最高时速99英里/小时,因此它当然并不迟钝。

性能并不是这个概念的本质,而那些笨拙的轮胎和铝制防滑板暗示着越野能力,这可能也不是目的。

越野车的制造证明了大众未来的电动汽车会很有趣,并且不会失去该品牌过去反文化的精神。

例如,就像老式的基于甲壳虫的越野车一样,德国人鼓励私营公司和初创企业适应身体的变化,甚至说如果您想将孩子带到沙丘上,则可以采用2 + 2的版本,猛击之旅。

新时代的传动系统全部集成在大众的MEB平台中,该平台现已产生了五个ID概念,其滑板式底盘意味着几乎可以将任何车身类型固定在顶部。如果您想要四轮驱动,甚至可以在前轴上增加一个电动机。

目前,我们只有大众自己构建的一个示例-看起来不错,不是吗?那些LED前大灯的设计看起来就像小眼睛,防风雨的内饰应该能够承受所有生活方式活动带来的冲击。

另外,如果下雨了,在海滩上度过了美好的一天,那么会有一个超酷的帆布屋顶延伸到顶部。出于某种原因,大众将其称为防水油布。从什么时候设计师开始推销他们的作品?

尽管我们唯一的问题是,为什么大众不将它放在沙滩上进行新闻拍摄,但该设计在TG塔上肯定受到了极大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