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剥离伪装的电力大众ID.3

2022-11-28 11:22:13来源:

VW表示,超过15,000人已经预先订购了新电动汽车,ID.3将推出VW的全电器ID品牌。他们中的每一个都这样做了,所以只有在伪装,迷人的花式服装中只看到了成品。

所以,也许他们和你,想看看最后一辆最终的车是什么样的。好吧,你走了。

大众在蓝色的条纹中发布了一对ID的图像,以增加汽车迫在眉睫的揭示,但揭示了灯和轮子的细节。所以,由于凭借Andrei Avarvarii的技能,通过一些仔细的数字脱节,这是解脱粘贴的版本应该是什么样的。

由于TG的Paul Horrell已经推动了ID.3并烧烤了其工程师,除了这种空气磨练的五门盒子看起来还有很多更多。期望基础模型具有200英里的范围,以及一个以上300英里拍摄的顶级汽车。它会花费等同于柴油大众高尔夫(2019年晚些时候的新版本,别忘了),它在里面是一个室内。顶速限于100英里/小时。80%的充电需要30分钟。

21

在保罗在这里的ID.3的完整报告中有很多掘金掘金。掖。

现在你已经看到了它,你能看到自己加入预购队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