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游骑兵通过经销权变化看待游侠猛禽

2020-07-20 10:41:16来源:[db:来源]

最近,似乎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非常成功地进入汽车定制业务。一些经销商做一些小事情,例如添加两色油漆,而其他经销商则走了整个九码,使车辆非常特别。

福特游侠成为游侠巴哈

以堪萨斯州萨利纳的Long McArthur Ford为例。正如您将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他们推出了一种非常类似于福特F1500 Raptor或Ranger Raptor的车辆,麦克阿瑟称皮卡为Ranger Baja。这是一个完整的包装,可以让别动队员变成一辆带有其他感觉的卡车。

这是一个真正的越野包,不仅可以让您联想到Raptor的外观,还可以使其在越野中表现出色。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些组件的前端装有两英寸的举升套件,而较大的后部冲击力则确保了适当的车辆水平性和稳定性。反过来,增加的高度意味着Ranger Baja可以充分利用其33英寸的全地形轮胎套件。

观看此视频将向您详细介绍Ranger Baja。

Ranger Baja的前端配备了Pro-Comp两英寸前悬挂举升套件。一套Fox 2.0后减震器可提供适当的提升和水平度,因此拾音器保持稳定。Fuel Tactic 18英寸车轮升级版使轮胎能够滚动而不会发生粘结或刮擦。轮胎包装还确保始终保持抓地力。此外,福特Performance越野套件还有助于确保Ranger Baja的性能良好。

福特游侠发生重大变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时,皮卡还有其他重大变化。例如,标有“ FORD”的格栅代替了现有单元。新的格栅类似于福特F150 Raptor上的格栅。它给了Ranger Baja猛禽的外观。实际上,这种改变本身改变了拾音器的整体外观。而且,由于车轮和轮胎比原始轮胎更宽,更重,因此Ranger Baja获得了一套Bushwacker涂装的挡泥板火炬。新的挡泥板弹道即使在卡车越野穿越时,也能保护轮胎和车轮。

为了完成外观,Long McArthur Ford使用了Addictive Desert Design的床架,Ford OEM黑色踏板和OEM全天候脚垫。

为了保护床,Long McArthur的技术人员在Rhino Pro床衬层上喷涂了一层,然后将窗户着色。而且,卡车的侧面,引擎盖和后挡板都带有“ Ranger Baja”图形,因此有一些不错的感觉。

福特游骑兵提供3/36保修

最后,为确保一切机械保持最佳状态,Ranger Baja享有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期。

目前,Long McArthur的新车网站上列出了两种Ranger Baja车型。折扣价为$ 41,995美元,有一件白色。而且,还有第二个蓝色,标价为42,590美元。

在@iraradioguy或在Facebook的mstern001上关注福特F150扭矩新闻记者马克·斯特恩。

福特汽车管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