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TT长期审查

2022-04-29 13:22:02来源:

奥迪TTWHEN Autocar安全的发射版本似乎几乎不干涉一点。

这是有两个原因的。一,因为虽然我们的测试人员在他们所做的事情上很棒,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在延长的时间内运行一辆车来真正消除它的样子。和两个,因为我正在运行它,我宁愿喜欢它。

在无数的TT变体中,这是相当综合的装备。它是aturbocharged2.0-升汽油模型,制作227bbp,并通过所有四个轮子驾驶。它配备了S线条装饰和S螺旋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由此装备,它£的成本为35,335,为小型轿跑,但奥迪知道如何充电。强大的残余价值观以及买家倾向于在月份倾向于支付的事实,而不是在前面支付,这是让像这样的经济实惠的汽车。

然后有选择。TT感觉相对毛绒,并且数字仪表板显示器和异常的固体感觉内部。但奥迪知道如何为选项收取 - 同样,因为它们通常只是刚刚完全购买,但每月增加一些Quid。

所以,如果你不想要黑色或白色的油漆,它£至少会花费545。这辆车上的20英寸车轮,导致我们的道路测试人员在他们看到它们时对Wince,这将让我在某人第一次排调它们时,成£本850。但是,仍然,他们看起来不是吗?(S-LINE同上更具侵略性的身体造型。)

我不会提到所有其他选择,因为他们适合我们的车。但是,一些值得注意的是我的眼睛 - LED前灯(945)非常£简单,因为它们在序列中进行了拟启动,照明和Un-Lighting进行了幻想诊断检查。他们也在路上相当耸人听闻: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明,但有很多史遍的灯泡,由挡风玻璃的前面的相机管理,有些人暗淡,所以他们不会炫耀交通。我喜欢这样的幽灵。

我也是奥迪内部的伟大粉丝。是的,即使在其基本价格上,这种TT正在变得令人痛苦地靠近保时捷Cayman的入场价,它£的46,185个价格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你的一个或BMW M235i,这两者都是这样,道路测试人员告诉我,更好地开车。但既不像这个一样特别。对我来说 - 显然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买家 - 这很重要。

是的,奥迪关注一些关于底盘动态的制造商以及转向感的最后一词,但它确实关心让你感觉良好。当我在伦敦西部的家里开车到Autocar Towers,或者到机场或​​照片拍摄,并且道路很可能是一个被阻挡的郊区或高速公路,这件事很重要。

此外,这几天,TT并不是太破旧的。好的,即使我承认骑行有点像那些20英寸的车轮,但下来它:看看他们。他们真的填补了拱门。所有TTS都应该有这大号。并骑骑。无论如何,我不介意。

我也很喜欢处理。此TT没有磁控阻尼器,但您可以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这会影响转向,变速箱响应和发动机噪声。在舒适模式下,快速转向相当光线,所以我更喜欢动态模式,这带来了一些受欢迎的重量。电机也听起来更好,虽然到了我的耳朵,它可能再次越来越大。但在动态中,换档可以有点渴望和发动机太敏锐。但是,也有一种辛的模式,您可以在其中从其他模式中设置一些设置。我很快就会这样做。

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有其他事情仍然需要进行调查。选项中是“奥迪电话盒”。您将iPhone放入其中,它会改善接收,而无需插入,它也很有用,并且它还可以将数据流传送像地图一样,如图显示了实时交通问题等。这只是一个有关更多信息的特征之一。在我的脑海里,没有多少越来越多的地方体验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