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思域旅行车是靴子销售的野兽

2020-05-26 14:33:55来源:[db:来源]

您可能会考虑对汽车进行行李箱,山地自行车或露营装备的最终实用性测试。但是就Im而言,任何汽车的最终实用性测试都在解决汽车后备箱销售问题。

是的,英国汽车靴出售。将阻塞房屋的所有物品(无论​​是衣服,家具还是乐器)堆放到您的汽车中,然后以折扣价(或全价出售,具体取决于当地靴子的销售水平)出售。

为什么这是最终的实用性测试?好吧,由于要处理的形状和尺寸种类繁多,因此您永远无法真正估算出靴子销售将需要多少空间,因此当您拥有超级多功能车时,它会有所帮助。

那么,在当地的靴子销售活动中,我如何使用我们的本田思域Tourerlong装卸机?

本田思域Tourer的引导空间和尺寸

除了创造性的实用性解决方案之外,我还要在下面列出我想说的一点,即在纸上,思域Tourerisnt的存储空间不足。

在所有座位都到位的情况下,Civic Tourer提供了624升的空间-座位向下的时候提供了1,668升的空间。那比福特掀背式庄园和大众高尔夫庄园等其他两厢车庄园要大得多。

Civic Tourer是否通过折叠桌测试?

汽车靴售卖中的大多数摊位都会有一个可折叠的桌子,用来摆放小装饰品和不摆放的东西,而且在汽车中安装可折叠桌子比听起来要难。

通常,如果您尝试将可折叠桌子放到汽车上,要么会很难通过后备箱和/或门的开口来安装它–否则一旦找到它,就会发现它刮擦了车顶衬板或无法平放放置进入靴子的轮拱。

但是,Civic Tourer在可折叠桌子面前笑了起来。它不仅可以轻松装载到行李箱中(部分原因在于其宽大的开口和低装载唇缘),而且还可以放平,并在需要时将后排座椅抬起。

本田思域旅行车的秘密地板

如果那还不够好,那么桌子实际上可以在靴子中直立。如果您不使用Civic Tourer的备用轮胎,则行李箱下方将有一个非常有用的125升存储区,该存储区足够容纳很少的袋子-当然还有折叠桌。

它既可以用钩子支撑起来并保持打开状态,又可以折叠在其内部,从而使盖子翻倍成为地板。

您可能最终会在地板下使用此存储空间超出预期。它是隐藏贵重物品,存放隔夜行李的理想之选,如果您周末出差,则可以从大手提箱中取出大部分物品。

本田思域Tourer魔术座椅

本田的商标魔术座椅也出现在思域旅行车上。与像其他许多后排汽车座椅一样向前翻转,暴露电线和裸机一样,本田的魔术座椅模仿电影院座椅并折叠起来。

从高度上讲,这可以腾出地板到屋顶的存储空间,可以轻松存储折叠桌。此外,由于思域的车门可以直角打开,因此在后部安装任何东西都变得更加容易。

由于这些魔术座椅的折叠机制简单,因此就位后就可以轻松存放在座椅下。

由于采用了类似长凳的结构,当您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它们只是占据了自身下方的空间,从而使后排座椅的靠背平放,并为整个后部提供了平滑的装载表面。

网,锚和烧瓶

有了足够的大东西,靴子销售中伴随的所有小巧物品-盘子,鞋子,包包,很容易放错地方的东西。

多亏了靴子中的多个锚点和积载解决方案,包括网之类的东西,它很容易阻止东西滑落。靴子的右侧也有一些侧网,可让细腻的物品停止塞入其他物体中-我以前用它来存放易碎的咖啡杯组。

靴子漂亮且方形的事实使您可以轻松地将多个小物件或柔软物体存储到角落并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间,这无限方便。

其他小物件,例如中控台上的杯架,足够容纳旅行杯的后门垃圾箱,以及您可以坐在行李箱内而不会掉进里面的事实,这些东西在进行汽车行李箱销售时都会变得很舒适。他们可以帮助您意识到Civic Tourer是靴子销售的野兽。

在这里找到新的本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