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第一次开车:奥迪S5 Sportback

2020-06-17 17:33:54来源:[db:来源]

奥迪S5 Sportback会是完美的汽车吗?这家德国声誉卓著的汽车制造商提出了同样的建议,声称其多元化的A5系列双门跑车,运动型后座和敞蓬车的最新成员体现了其核心价值。

它相信五门四座掀背车既运动又精致,但足够实用,适合日常家庭使用。

你还能想要什么?售价为129,3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的费用),它需要大量的汽车,而且确实如此。

3.0升增压直喷汽油V6发动机绝对是饼干,可提供即时响应,并在后部提供平稳,有力的推杆,一直延伸到245 kW功率和440Nm扭矩的7000rpm红线。

速射超车操作有足够的加速储备,节气门的应用得到了令人反感的引擎音调。

强大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为它提供了很大帮助。如果将其置于全自动模式,则完全直观且无忧,但是将精心制作的换挡器置于“运动”模式,并使用方向盘上安装的拨片,可以为驾驶体验带来新的维度,如果您愿意的话,可快速响应愿意享受开发Tacho上游的自由。

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工作是有效地将所有动力传到地面,该系统在前后轮之间传递牵引力以保持需要的抓地力。

这是一个高效的系统,根据情况的不同,它最多可以将65%的驱动力传递给前轮,而将85%的驱动力传递给后轮。

我们还驾驶了配备奥迪Drive Select套件的S5 Sportback变体,奥迪Drive Select套件的价格为6990美元,使驾驶员可以从舒适性,动态,自动或个人模式中进行选择。

除了增强阻尼器,油门和转向响应之外,它还引入了可选的运动差速器,该差速器可以向左后轮或右后轮分配更多的后扭矩,以帮助将汽车推向拐角。(热销的RS5轿跑车-RS5 Sportback尚未得到证实-将于10月抵达澳大利亚,它具有更先进的胎冠中心差速器以及可以使空转的车轮制动以提供额外牵引力的电子扭矩矢量系统。)

在弯曲的道路上,特殊的后差速器将光滑但低调的五门双门轿跑车转变为轻盈且反应灵敏的跑车,通过直接且平衡良好的转向系统立即与道路产生了更紧密的联系,尽管总体上缺乏与路面的通讯。

带有或不带有自适应减震器(可以单独购买,价格为2800美元),S5 Sportback可以灵活改变方向,对平稳,稳固的转向,油门和制动输入做出最佳响应。

行驶平稳,但并没有反应过度,迅速将所有震颤和皱纹除掉,几乎听不到感觉。

不过,仍然需要在更熟悉的城市道路上测试S5,因为我们对已经测试过的A5 Sportback的行驶质量没有印象。但应注意,与之密切相关的S4轿车的确比普通A4的骑行更好。

尽管在驾驶过程中不会出现发动机噪音(除非右脚沉重要求),但轮胎噪音和风噪却没有。

低调轮胎是S5 Sportback抓地力套件的组成部分,但也会产生大量谐波反馈,尤其是在粗碎路面上。

独特的银色车门后视镜还会在高速行驶时在机舱内部产生不受欢迎的噪音。奥迪表示,S5 Sportback的平均燃油消耗率为每100公里9.4升,这甚至可以与一些性能显着降低的六缸汽车媲美,甚至更好。

在主要为开阔乡村道路的250公里环路中,我们看到了最高12.2升/ 100公里和最低10.9升/ 100公里。

里面没有什么惊喜。奥迪通常会生产出高品质的汽车,S5 Sportback也不例外。前座是舒适和支撑性的,由皮革和Alcantara制成,并且可电动调节,尽管记忆设置是1350美元的选择。

装有换档拨片的皮革包裹方向盘外观和感觉都不错,而标准的多媒体界面(带有7英寸的屏幕,卫星导航,蓝牙和CD / DVD播放器)则令人赞叹。

价格中包括的其他生物舒适设施包括三区气候控制空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刮水器和定向大灯以及电子驻车制动器。

多种选择包括后视摄像头($ 1165),盲点警告($ 1400),天窗($ 2330),自适应巡航控制($ 2250),座椅加热器($ 800)和14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 1600) 。

后排座位有两个舒适的座椅,有足够的腿部和脚趾空间,但身高超过180厘米的任何人都将受到Sportback迅速下降的车顶线的挑战。

行李箱的空间足够长,足以容纳四个成年人存放隔夜行李,尽管倾斜的长后挡板会阻碍较高物品的存放。

如果需要,后排座椅可以平放以释放980升的大量存储空间。

S5 Sportback并不是完美的汽车,但它是一种有吸引力,令人印象深刻且用途广泛的套件,其功能远比Jaguar XF V6 Luxury强大,并且比BMW 535i Gran Turismo更便宜,而且更令人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