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Jaguar i-Pace现在是慕尼黑·菲尼索

2022-10-25 10:22:07来源:

世界标志性的出租车:伦敦黑色出租车,纽约黄色出租车和慕尼黑奶油电子级。认真:尝试飞入慕尼黑,而不是进入一个在城市签名的灰白色色调中涂上中型的Merc Saloon。

显然,这是讽刺的捷豹,它刚刚派出十分之一的步伐,并将其展开并进入慕尼黑Minicab服务。

插件SUV会完全接管吗?可能不会。它的成本是一类的两倍,而涉及到那些机场运行时,将在旅行的距离中证明有点限制。全天的工作可能只是汽车现实世界200英里的范围内,特别是与人,袋子和一些曲轴的空气骗局。除非它的司机可以在午休时找到快速充电器。

21

然而,慕尼黑的权力 - 据热衷于帮助,并且显然将贡献20美分(约18P)到每公里的电动出租车旅行,以清理城市的空气。所以在英国接管的德国街道上,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帮助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