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的2015 F-150和雪佛兰的科罗拉多州以一打两下的成绩击中了丰田苔原和塔科马

2020-05-06 14:33:10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5年福特F-150,其所有闪亮的铝片,以及全新的紧凑型皮卡,2015年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及其双胞胎,GMC Canyon将会俗话说。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全球的丰田苔原和塔科马将被颠覆。在过去的几年中,丰田卡车的销售一直稳定增长。鉴于市场上有这两种新产品,现在是否可以逆转?

2015年福特F-150可能会抢走丰田Tundra的目标客户。2015福特F-150不仅会采用不会生锈的材料制成的新型车身投入市场,而且还将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尽管新款福特卡车肯定会从拉姆和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手中夺取一些份额,但福特F-150对Tundra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年福特F-150的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高,部分原因在于铝制车身的重量减轻,而且还因为它将提供新型EcoBoost发动机。福特F-150的总工程师皮特·雷耶斯(Pete Reyes)认为,这种新型的较小型EcoBoost是一颗真正的宝石。对于丰田公司而言,更糟糕的是,该发动机将直接针对那些不将卡车主要用于工作和牵引的房主。丰田Tundra的主要市场很容易被称为。与丰田的发动机相比,福特F-150可以提供更好的扭矩,更好的驾驶性能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些因素的结合将使丰田公司难以应对。

2015年科罗拉多州和峡谷将挑战丰田的塔科马塔科马对丰田来说是巨大的成功。作为公司领先的销售车辆之一,就转售价值而言,它也是美国市场上最好的车辆。丰田以多种方式实现了这一目标。对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的不懈追求是主要指示。但是,丰田还为房主提供了价格更实惠,尺寸更合理的车辆。当新的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上市时,它们将为买家提供更多东西。比Tacoma拥有更多的动力,更多的引擎选择,更多的空间,更多的娱乐和信息功能,以及“大卡车”酷炫的全新外观。

2015年的Toyota Tundra和2015年的Toyota Tacoma不会改变,以迎接两个新进入市场的挑战。Tundra实际上是在2014年进行了更新,丰田公司已经宣布了设计更新。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丰田当然会升级塔科马,最有可能使用2.0涡轮增压发动机等新发动机在雷克萨斯NX 200t跨界车中投入使用。真正的问题是,丰田在准备应对措施时是否能够保留其忠实的客户群。

相关故事:顶级工程师Toyota Tacoma的两步计划与Chevy的2015 Colorado匹配,铝2015福特F-150不受冰雹损坏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