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诺EZ-PRO概念车预告未来的交付技术

2020-04-02 13:33:54来源:[db:来源]

这就是雷诺EZ-PRO概念车,它是对城市配送系统的一种构想,该系统将来可能会修饰城市街道。它具有一系列可自主定制的电动独立吊舱,可在建筑密集区域提供各种商品和服务。

这项研究在德国汉诺威的IAA商用车展览会上进行了披露,旨在替代需要零排放的城市环境中的大型货车和货车。但是,尽管该概念着眼于自动驾驶城市交通,但雷诺的研究仍以“礼宾”而不是驾驶员的形式来体现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EZ-PRO包含一个“领导吊舱”,其后是可以跟随领导的全自动“机器人吊舱”,形成了一种城市公路列车-尽管机器人吊舱并未物理连接至领导车辆。领队的车辆可容纳人类“门房”,并设有操纵杆,可在必要时手动控制车辆。

但是,领导吊舱设计为可自主运行,因此礼宾人员可以专注于不同的任务,例如路线规划和个性化客户服务。

EZ-PRO是一个专注于“最后一公里”交付的概念-一个正在增长的市场领域,约占城市交通量的30%-旨在以更智能的替代品代替大型柴油货车和卡车,以生产零排放。

不同于梅赛德斯Urbanetic概念,该概念具有可互换的吊舱以满足快递或载客的要求,EZ-PRO致力于商务交付。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礼宾人员可以对火车内的豆荚进行编程,使其脱离并独立到达最终目的地,然后在交付完成后返回领头车。

雷诺试图使EZ-PRO看上去比仅仅带轮子的盒子更具吸引力。吊舱具有光滑的外观,旨在减少吊舱对其周围环境的视觉影响,而垂直打开的门则增加了通行性。整流罩车轮具有四轮转向功能,可实现更高的机动性,后轮驱动电机实现零排放。

尽管这项设计研究着眼于2030年的城市交付系统,但自主技术系统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生产-全电动雷诺Master Z.E.已被设计为零排放的最后一英里运载工具,并且它具有类似的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看一看雷诺的最后一个概念EX-GO,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