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纽伯格林腿的时间完全毫无意义吗?

2022-10-04 15:22:09来源:

六分钟和48秒。可能被蚀刻到你记忆中的时间,因为六分钟和48秒是自然SR8 LM所花费的时间,以释放在eIFEL山区的小跑道周围的路径。即纽伯格林。

谁想到了可怕电路上的小型车可能会留下这么大的印象。但是。虽然激进的时间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生产汽车”最快,当然,它当然完全不合不。

然而,制造商投掷铲斗负荷开发和工程车辆,以便在“戒指”中表现良好,然后才能让他们的汽车恰到好处,以获得直接的搭载时间。吹牛的权利?迹象表明汽车的能力?以上都不是?

对Tobias Moers说,梅赛德斯-Mamg的大老板,这是一个很大程度上毫无意义的运动。“我在做圈记录时没有看到价值,”他告诉Topgear.com。“是的,我们用SLS电动驱动器做了一个,但那是标准的汽车。如果制造商宣布新记录,我总是有一些疑问。

“你知道,”他补充道,“它是你可以买到的同一辆车吗?我没有看到这种感觉。如果其他人做了一个漂亮的搭载时间,那么很好,我很满意。“

当考虑专门校准的机器范围并设置为“环形记录”时,这一点令人瞩目的一点,这可能会略有不同于你实际上可以直接购买展厅地板。例如,本田在没有背部座位的情况下搭配公民类型。

然而,鲍勃·莱希利,诺斯诺的表现总监,以不同的方式认为它。谈论自然转向日产GT-R,那个在“环/ GT-R / Internet的神圣三位一体”中的最终4WD形点。“纽伯格林是耐力和韧性的代名词,GT-R是所有这些东西,”他告诉TG.com。

但是,考虑到你的普通消费者不会在那些附近的任何地方都没有任何地方,这并不是有点毫无意义。“是那种汽车的买家平均买家吗?”他问TG.com。“不,他们不是。

“这是他们对他们感兴趣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戒指时间已经得到了他们的位置。我认为这是一个有用的基准测试,可以看到一些更现代的小舱口和其他有抱有的产品围绕超级圆形的戒指围绕的数字,而超级驾驶的戒指不久。“

这肯定是思想的食物。例如,Benny Leuchter例如,将自己绑进了大众高尔夫球场GTI Clubsport S,并于今年4月录制了7000年402.21s的休息时间。这是 - 非正式的 - 比梅赛德斯SL65黑色,兰博基尼Gallardo和早期的日产GT-R,更快。虽然不是明确的,但很难面望FWD孵化的这种凶猛的速度。

然而,它并不明确,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司机和不同的条件。等等等等…

所以在我们把自己纳入尾座之前,告诉我们,作为最有可能对'戒指周围的腿时间感兴趣的人:是你读过的腿部毫无意义的圈子,还是在这样的轮子里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