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Fidelis PPM在其颇受欢迎的经销商品牌的预付费维护计划中增加了免费的自动扣除免赔额

2020-01-03 08:34:46来源: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 2018年3月5日–品牌建设,创收式预付费维护(PPM)计划的领先提供商Fidelis PPM今天宣布增加免费的汽车免赔额性保险,作为一项新的计划优惠。

现在,销售Fidelis PPM维护计划的新车,独立和买入付款的经销商享有独特的市场和竞争优势:

通过为客户提供预付费,折扣价的例行维护服务,从而在为服务量,维修订单追加销售和保留经销商的同时节省资金并保护其车辆投资,并且:通过新加入的汽车免赔额保障,丰富了计划的利益;并且,还通过提供计划购买者的个人身份恢复服务,以帮助消费者在身份盗用时恢复其好名声。

Fidelis PPM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NADA 18展台上介绍这个新的,增强的预付费维护程序,摊位2967C。这些优势被称为“汽车优势”,由领先的计划提供商AssurancePlus集团提供,可为经销商提供真正与市场不同的独特的建立保留和忠诚度的竞争优势。

Fidelis PPM报告称,使用该计划的消费者在购买车辆后很长时间就忠于经销商。计划活动的第一年中,百分之八十五的客户多次返回经销商。65%的人继续这样做长达五年。计划用户平均每次访问服务部门会增加70美元的维修订单加售收入。

“ Fidelis预付费维护已经囊括了价值的壁垒,可建立经销商服务业务并为其客户提供真正的经济价值。现在,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AssurancePlus,Fidelis PPM通过为我们的行业提供独特的产品来扩大这种吸引力和价值,” Fidelis PPM总裁Ryan Williams说。

威廉姆斯指出,定期使用预付福利的预付费计划持有人比经销商在他们提供的PPM中提供的服务的零售成本(例如机油服务,轮胎旋转和其他日常维护服务)平均每年节省近400美元。

威廉姆斯指出:“现在,具有自动增值服务的Fidelis PPM为经销商客户提供了更高的价值-自动碰撞或综合免赔额可向经销商或客户免费赔偿每次损失500美元,”。

这些经济优势对许多驾车者而言非常重要。AAA的一项调查发现,有6400万美国驾驶员在不欠债的情况下无法支付500美元的意外车辆维修费用。AAA说,因此,超过30%的美国驾驶员跳过或延迟了推荐的车辆服务或维修。具有免费自动扣除额的预付费维护服务可帮助这些消费者满足这些维修需求。

Fidelis PPM是通过流程驱动的预付费预防性维护保留计划来帮助经销商保留客户的机构。这些程序将消费者带入参与的经销商服务和碰撞修复部门。强大的报告工具为经销商提供了详细的问责制指标,并提醒计划持有者节省的费用超过相同维修的零售成本。

关于Fidelis PPM

CU Direct公司Fidelis PPM将预付费维护转变为品牌建立,创收的保留机器。由经销商开发的Fidelis PPM知道从产品中证实ROI的重要性。由Driv客户保留软件提供支持的Fidelis PPM提供了易于使用的界面,可快速跟踪经销商在其PPM计划中的投资回报率。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tfidelis.com或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向Williams发送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