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entley双座可能是一个ev

2022-09-12 13:22:04来源:

现在,Bentayga SUV的生产在每年升级为5,500个单位的目标,宾利已经仔细考虑了下一步该做什么。“目前我们详细评估了将exp 10速度6带到生产的可能性,或者使用与Bentayga相同的轴距的轿跑车SUV,”WolfgangDürheimer,Bentley的首席执行官在日内瓦表演中告诉我们。

两者也不是相互排斥的。“我希望我们能够实现这两个项目,但目前轿跑车SUV是我名单的顶部。Dürheimer解释说,Exp 10需要成为一辆全新的汽车,这是一笔钱,是我们肩膀上的负担,“Dürheimer解释说。将有一个决定在2016年底之前首先出现。“

像所有好工程师一样,他在解决方案中努力建立它们都努力,它可能不是你期望的路线。我们询问杜海默是否共同开发与保时捷特派团的项目和平台共享,鉴于巨大的成本节省含义“是的”他说,在眼中看着美广场。

“我们的包装伙伴目前正在看两者之间的共性,需要很多关注。但是,如果我们在Bentayga上赚了足够的钱,那么这是一个很大的可能性,“他补充道。鉴于特派团E概念配有两台电机,在600平方米大约600bhp,一个类似的动力总成可以提供宾利跑车所需的正确性能和改进。

桥接距离之间的差距,现在将是一系列插件混合动力车。“此刻有一个EV炒作,我理解,”Dürheimer说。“但真正的豪华经验,它不便宜,是插件混合,因为你可以随时随地去。幸运的是,宾利比大多数人更敏感,所以这就是我们将要去的方向。“

首先是插件式混合Bentayga(在2017年到期,4.0 V8柴油版到达)将V6汽油发动机与70kg电池和电动机相结合。EV范围预计约为30英里,而总功率输出将在500BHP的区域。Dürheimer还确认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将适合下一代大陆GT。

W12S,V8S,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和EVS;船员中有很大的变化。我们的建议?期待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