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注意歌手:ruf黄鸟回来了

2022-10-01 11:22:10来源:

1987年RU​​F推出了一辆名为CTR的汽车。它是基于保时捷911,但已彻底修改,发展469BHP。当时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能够达到213英里/小时。你可能会更好地知道黄鹂鸟。

那是30年前的,所以为了庆祝里程碑ruf带回了它。只有这次它不是基于保时捷911。下面坐在定制的碳浴桶,与携带推杆悬架的独特钢板框架。仍然有一个双涡轮增压六个六个六,是,是的,3.6升是基于保时捷的技术,现在它没有发展469BHP,但700BHP。它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单独驱动后轮和后轮。老套。

和车身?那是碳纤维。CTR 2017重量仅为1200kg干燥,使其能量为592bhp / tonne的功率。这很巨大。后轮驱动器和手动组合意味着它不是正方形的线路(3.5秒内0-62mph),但从它进入其步幅 - 125mph在九秒钟内拂尘,顶速度为“超过225mph”。

“我一直在计划这辆车五年多的五年”,公司所有者Alois Ruf说,“我们只会制作30个,我们已经有一个以上的订单”。

峰值电源到达6750RPM,从2750-4500RPM有649LB的扭矩。它也很小:仅限4.2米长,宽1.8米。内部它具有经典保时捷五拨号布局,感觉小,通风和令人兴奋。后推杆也在显示,碳浴缸也暴露。

Old 911s现在是大型企业 - 见证歌手的成功。ruf最近没有非常高的形象,但这应该把它放回大的时间里。所以互联网,你有哪个,这个或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