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0-15 Toyota Rukus二手车评论

2020-06-10 08:33:12来源:[db:来源]

有时,实用性赋予了它自己的美。但是,2010年至2015年在这里销售的Toyota Rukus可能并非如此。

并不是说丰田汽车是不实用的:Rukus拥有折叠式后排座椅,平坦的装载地板和直立的箱形比例,可以利用每平方厘米的内部空间。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但是,基于实用性的主题,丰田汽车为Rukus配备了来自Camry的几乎不费力的2.4升四缸发动机,因此即使看上去并不令人兴奋,至少它也会带您回家。

凯美瑞(Camry)发动机的唯一不足之处是,丰田没有为Rukus配备来自同一辆供体车的自动变速器。您确实有两踏板操作,但是在Rukus中,该变速箱只有四个前进速比。这可能会使事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在满载负载的丘陵地区感到有点疯狂,因为变速箱正努力下定决心要装什么齿轮。

也就是说,引擎本身非常灵活,因此并不可怕。

虽然发动机是从凯美瑞(Camry)购得的,但实际的平台是从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借来的,这就是为什么没有涡轮增压柴油的选择,因为该平台从未为此而设计。当然,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早晨,Ruku从来就不是真正的有趣的人。一切都与实用性有关。而且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立方尺寸是他们在这方面的回报,直立的座椅位置和相对较高的行驶高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方形的屋顶线意味着五个座位中的任何一个都有足够的净空,并且那五把椅子都将以合理的舒适度容纳成年人。但是,如果您不喜欢具有挑战性的内饰,那么Rukus可能是一个怪癖。

例如,中央仪表需要一些习惯,而Rukus拥有您想要的大多数便利物品,但后部没有空调通风孔,中控台也没有盖子。但是,您确实会获得无钥匙进入,启动计算机和兼容USB的立体声音响。

相关ContentToyota的Rukus:臀部还是正方形?起亚Soul + v Toyota Rukus Build 1

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系统和通常的制动力辅助系统(包括制动力分配和制动力辅助)也涵盖了安全性。

作为丰田,您几乎可以保证一切都不会掉下去,失败或开始泄漏。

一个潜在的例外是一批Rukus发动机,它们可能会神秘地开始燃烧燃油,通常在100,000至120,000公里处。显然,该问题仅影响了几辆汽车,最终被归类为活塞环设计,随着戏剧的消失,该设计很快发生了变化。周三,Wed仍将对Rukus进行仔细检查,包括对发动机进行压缩测试以确保一切正常。

公平地说,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受此问题影响的车辆应该已经找到并修复,丰田经销商将知道特定的汽车是否已安装了新的活塞和活塞环(这是通常的解决方法) )。

Rukus上最大的预购支票可能是在您之前找出谁拥有它。这款车的实用性使很多人成为了各地商务人士的送货车和一般避风港。因此,请检查里程表,以查看里程表是否显示超过行驶的平均公里数并从那里向后行驶。

磨损或sc脚的内饰可能意味着前任车主会很难使用,而具有原始后排座椅的Rukus同样可能表明这些座椅在汽车的整个使用寿命中都被折叠了,并且从未坐过。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会发现另一辆具有送货车先前寿命的车辆。即使您确定该车以前是私人所有,也可以公平地说,孩子,狗,婴儿车和山地车都可以在这种塑料内饰上按自己的特殊收费。

刻纹的车轮和划伤的下部面板也表明了坚硬的都市生活,而颇为突出的鼻子在正常情况下也有机会被撞进坚硬的物体中。

同时,对所有二手Rukus的检查应从基础开始。

发动机应该容易启动并立即平稳地空转,并且在钱易手之前,应对仪表盘上点亮的任何检查发动机灯都应进行处理。通常情况下,氧气传感器会变钝,但是无论哪种方式,它都有潜在的排放问题,需要解决。

也要仔细查看任何替换轮胎的品牌和质量;许多车队和初次拥有汽车的人并不欣赏优质轮胎的价值,而不喜欢当地折扣轮胎商店当天最便宜的轮胎。替换轮胎的尺寸或质量错误会迅速破坏汽车的行驶和抓地特性。

在澳大利亚,Rukus被召回,以检查燃油系统是否存在潜在泄漏。显然,油箱顶部的一块板上可能会出现一个小裂纹,然后会扩大,从而在油箱装满时导致燃油泄漏。

鲁库斯人还被高田安全气囊召回帕勒困住了,其中一些安全气囊被湿气污染,导致坠毁事故中部署不当。丰田经销商将能够识别受影响的汽车。

螺母和螺栓

引擎:2.4升四缸汽油

变速箱:四速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8.8升/ 100公里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喜欢:

如果您的事物与众不同,那么看起来就不同。

非常有用的后座。

他们来时很实用。

保证丰田汽车的可靠性。

不喜欢:

它不完全漂亮,是吗?

仪表板中的中央仪表盘可能会分散注意力。

许多已被使用和滥用。

自动变速器是步调不快的。

竞争对手:

起亚Soul –选择汽油或柴油传动系统扩大了吸引力。内部不如Rukus大,但外观也一样独特。涡轮增压柴油将是我们的选择。3/5

Nissan Cube-在澳大利亚境内运行的所有多维数据集都是灰色(或平行)进口。但是,它们足够多,您可以得到零件和服务。可能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3.5/5

斯柯达雪人(Skoda Yeti)–高品质和娱乐性以及出色的外观。双离合器变速箱版本要小心,如果维修价格昂贵,请不要感到惊讶。3/ 5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模特年份新现在

Build One 2010 $ 27,490 $ 8200

Build One 2011 $ 27,490 $ 9000

Build One 2012 2012年27,490美元10,600美元

Build One 2013 $ 27,990 $ 11,700

Build One2014 27,990美元13,300美元

Build One 2015年$ 27,990 $ 14,500

第二阶段2010年$ 29,990 $ 9200

第二代2011年$ 29,990 $ 9800

第二代2012年$ 29,990 $ 11,600

2013年第二期工程$ 30,490 $ 12,900

2014年第二期工程$ 30,490 $ 14,900

第二阶段2015年$ 30,490 $ 16,000

2010年第三期工程$ 31,790 $ 10,100

第三阶段2011年$ 32,990 $ 11,000

建造三2012年$ 32,990 $ 12,900

建造三期2013 $ 33,490 $ 14,600

2014年第三期工程$ 33,490 $ 16,500

建造三2015年$ 33,490 $ 17,600

有兴趣购买丰田Ruku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