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电动Smart Fortwo和Forfour使用雷诺技术

2020-04-06 15:33:16来源:[db:来源]

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的全电动版本将于2016年底开始销售。

公告是在梅赛德斯老板Dieter Zetsche和雷诺-日产老板Carlos Ghosn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宣布的,他们在合资伙伴之间举行的活动中发表了讲话。

电动Smarts也将以Fortwo敞篷跑车形式提供,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Renault Twingo位于同一平台上。

新的Smarts将使用雷诺(Renault)开发的电动机的改进版本,该电动机目前在佐伊(Zoe)出售,但将使用戴姆勒拥有的公司开发的电池。

雷诺Twingo的电动版本是否会出售尚无消息,但这种汽车不太可能,因为它将直接与Zoe竞争。

泽切在会议上说:“ Smart Fortwo三年来一直是德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我们认为这项新的尝试是扩大成功的一种方式。”

戈恩评论说,雷诺-日产联盟目前售出全球所有电动汽车的一半,并说:“将戴姆勒汽车添加到我们的电动机生产中会带来另一层规模,这有助于我们建立电动汽车计划。”

阅读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