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俄克拉荷马州同意CNG给予回扣

2020-05-01 15:33:14来源:[db:来源]

俄克拉荷马州公司委员会(OCC)是俄克拉荷马州的燃料,公共事业和运输监管机构。它已经批准了一项针对车辆购买和转换为压缩天然气(CNG)以及购买和安装住宅加油系统的折扣计划。

折扣将通过俄克拉荷马州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商俄克拉荷马州天然气公司提供,但所有俄克拉荷马州人都可以使用,无论他们是否是ONG客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购买专用天然气车可获得2500美元的返利,购买“双燃料”天然气车可获得1500美元的返利,以及购买可在家中为CN​​G加油的住宅系统的返利达2500美元。该计划仅限每个日历年每位客户三次回扣。

回扣将在ONG的公共天然气加气站通过附加费支付。这些加油站是非营利性运营的,通常比商业设施便宜,每加仑当量25美分的附加费仍意味着ONG加油站通常比商业加油站便宜。附加费有助于将他们拉近距离,这可能有助于减轻商业加油站之间的共同投诉。

一名OK居民购买新的专用CNG动力车将有资格获得$ 2,500的折扣,如果该人还在自己的房屋上安装了CNG加气站,他们还将有资格获得另外的$ 2,500的折扣,共计$ 5,000。OCC希望这能激励俄克拉荷马人购买天然气汽车,然后再用OK来源的天然气而不是进口燃料为其提供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