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顶级装备速度周:Chris Harris VS VW Golf GTI Clubsports

2022-09-24 12:22:03来源:

正如克里斯哈里斯正确断言一样,高尔夫人被认为是值得的,有点恶臭。不是那种新的大众高尔夫球队长GTI Clubsports,他的星级汽车之一,来自2016年的顶级齿轮速度周。

当我们将克里斯带入汽提外,前轮驱动GTI孵化并让他在红牛戒指周围松开了上面的视频。

对于全速周的经验,您现在需要一份顶级齿轮杂志的新副本。在其中,我们在今年最好的性能汽车中获得了18辆,并最终在奥地利2.7英里的电路中。发生一些漂流。和后牙。

哦,汽车:捷豹F型SVR,雷诺RS16,奥迪TT RS,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McLaren 675LT蜘蛛,法拉利488 GTB,保时捷911 R,Aston Martin Vulcan和Nascar所有明星。

11月的问题现在正在报告报告和超市。或者,点击下面的链接拾取副本。

使用我们的史诗速度周旅行的负载下载互动11月问题

打印版也可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使用

订阅顶部装备杂志,节省48% - 加上一套KISOUND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