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本首相参加日产LEAF的首次自动驾驶公共道路测试

2020-05-05 07:33:14来源:[db:来源]

11月9日是Nissan LEAF Autonomous Drive的首次公共道路首次亮相。随着日本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大众市场计划,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几辆自动驾驶汽车也出席了会议。日产可能会率先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并计划在2020年发布。

日产汽车在几年前宣布了自动驾驶计划,但在今年宣布要在2020年投放市场的汽车上成为头条新闻。他们一直使用的测试台是日产LEAF电动汽车,该测试台是在今年在南加州举行的Nissan 360活动上公开亮相的。

LEAF自主驾驶在日本获得了特殊的车牌,用于道路测试。周六,它首次作为总理的VIP乘客在首相公开亮相。日本政府似乎将自动驾驶汽车视为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缓解了道路拥堵和负担沉重的公共交通系统。他们还认为汽车制造商是这场比赛的领先者,有可能带来巨大的经济增长。

以下是有关自动驾驶事件的视频:

总理乘坐“ LEAF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