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使用Elon Musk Tesla推文解释了Rivian-Ford合作伙伴关系的好处

2020-07-18 15:41:43来源:[db:来源]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刚刚与福特合作。Rivian将获得五亿美元的资金,福特汽车总裁乔·辛里奇斯将加入由七人组成的Rivian董事会。更重要的是,Rivian将受益于福特的制造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后这种合作关系的扩展可能会扩展到销售和分销。请在此处查看我们对这种新伙伴关系的正式概述。为了帮助扩大我们关于Rivian如何从这种合作关系中受益的故事,我们将让Tesla的Elon Musk仅使用Musk先生先前的推文进行解释。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向缺乏经验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解释生产挑战马斯克(Elon Musk)曾多次使用“生产地狱”(Production Hell)一词,使我们迷失了方向。马斯克所说的是当人们制造新车时突然出现的制造挑战。福特对量产汽车了解一两件事。我们都在小学学习到亨利·福特生产了第一条汽车移动装配线。从那以后,他们掌握了这种艺术。新兴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试图购买旧工厂,并引进其他汽车公司淘汰的专家。好运。里维安与福特的伙伴关系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解释交付挑战特斯拉选择挑战车辆交付的现状。马斯克不想使用在我们国家被称为汽车经销商的分销商,而是希望将它们从循环中剔除,以便他可以出售自己的汽车并保留所有利润。这是有道理的,并且可以假装是因为马斯克想要停止可恶的行为,例如增加费用和交易麻烦,而经销商已经开始对此予以谴责。除了特斯拉有同样的做法和麻烦。Rivian也可以逆势而行。或者直接使用福特的经销商来运送汽车。-相关故事:特斯拉Model 3买家的三大惊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坚持不重新设计车轮经营一家成功的汽车公司时,从其他公司外包零件或使用现有设计并使其适应您的车辆,有时比重新发明车轮更有意义-实际上。特斯拉在其Model S上使用了梅赛德斯零件。特斯拉仍然希望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进行重要的组装。里维安可以使用福特的。

我们可以继续前进。里维安可能会受益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错误,例如以错误的销售和产量预测激怒投资者和证交会。里维安(Rivian)可以从马斯克(Musk)的分散注意力(例如洞穴救援和飓风救济)中学习。所有的推文都在那里。只需看一下即可。

屏幕截图由Twitte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