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甚至Camaro Z / 28上的雪佛兰Bowtie格栅标志都是高性能的

2020-07-09 12:41:40来源:[db:来源]

在2014年Chevrolet Camaro Z / 28的空气动力学测试的早期阶段,研究小组发现,格栅上的Chevrolet“ Bowtie”标志使大量的空气流失,否则这些空气会直接穿过格栅,散热器并进入发动机舱。在格栅中间放置金领结实质上会在散热器中间形成热点,同时还会限制空气流入发动机舱。对于有史以来最具跟踪能力的Camaro,如果不将Bowtie放在格栅上,那将是牺牲品,那么您该怎么办?

您设计了一个新的雪佛兰徽标,以使2014 Camaro Z / 28拥有更好的空气流通,“ Flowtie”就诞生了。

Camaro首席工程师Al Oppenheiser表示:“ Flowtie只是团队关注赛道表现的一个例子。”“对于LS7发动机的冷却系统,碳陶瓷制动器和差速器,对细节的同样关注是显而易见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款“ Camaro”上的雪佛兰领结标志是大型的金色纹理,边框饰有镀铬装饰条。Bowtie徽章在设计时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特性,但是在格栅上放置任何固体物体都会影响空气流通-即使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毕竟,这笔小数目可能是赢得比赛与输掉引擎而在比赛后期以凉爽的引擎输给汽车之间的差额。Z / 28的Flowtie仅具有镀铬外缘,而中间则保持敞开状态,以便每分钟有3立方米的空气进入发动机舱。这使得发动机冷却剂和发动机油都可以在大约2度(F)的温度下运行,并且在严酷的公路比赛中也可以提高耐用性和动力。

“与Camaro SS相比,Camaro Z / 28具有190多个独特零件,” Oppenheiser说。“像Flowtie一样,每个部分的更改都是有一个目标的:在赛道上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不仅在第一圈,而且在下一圈,第二圈之后。”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与Al Oppenheiser一起提供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内容涉及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Z / 28的开发过程,包括新的Flowtie格栅标志。2014年的Camaro Z / 28将于今年春天进入经销商和赛道。

其他雪佛兰新闻:

出乎意料的是,从“ Sinkhole”中卸下了百万分之一的雪佛兰克尔维特护卫舰2015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护卫舰Z06,C7R即将在欧洲亮相;黄貂鱼将在四月登陆欧洲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7R将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一展身手2014年雪佛兰Camaro Z28具有飞行汽车模式-认真对待2014年Callaway Camaro Z / 28是一款652hp怪物,它将征服所有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