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看:丰田Supra的所有五代产品

2020-04-01 08:33:22来源:

新款丰田Supra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它将由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后轮驱动功能,看起来就像上面奇怪的迷彩中的汽车。

为了庆祝其全球首发,然后在上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丰田安排了一次非常特别的聚会。Supra的现有车主们被邀请闭门参观,以观看新原型车,而丰田汽车则首次将各代人召集在一起。

我们被告知,在50辆Supra上,绝大多数都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备受追捧的” Mk IV UK规格车型-做得好,全部-当时有8辆Mk III车型,4辆Mk II和1辆Mk I.最后一个有点特别,因为它是英国仅有的两个Celica Supras之一。

Supra新任总工程师Tetsuya Tada解释说:“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他引用了Supra新的六年开发周期。快点,摆脱它的伪装,Tada-San…

因此,如果您有选择,您会选择哪一个?Mk IV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来自日本的过夜零件?是的,是这样...

在这里找到有关新丰田Supra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