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汽车老板否认关闭报告

2020-06-25 16:33:11来源:[db:来源]

由于三菱可能退出汽车制造业,联邦政府已确认对澳大利亚汽车业的承诺。

工业部长发言人尼克·明钦(Nick Minchin)昨天说,政府正在向汽车制造商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以确保汽车工业保持健康。

据昨天(悉尼先驱晨报,7月31日)报道,三菱汽车总裁川越克彦告诉汽车行业杂志,这家澳大利亚公司将不得不“彻底重组”。

该言论被美国《汽车新闻》杂志解释为澳大利亚工厂即将关闭的标志。

但是川越先生后来表示,他一直被误解,尽管他不致力于生产整车,但澳大利亚工厂将继续制造。

Minichin参议员的发言人说,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已经知道三菱正在审查其业务。

他说:“但是有迹象表明,我们和部长已经表明他们打算继续在澳大利亚生产。”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将继续为整个行业,当然也向三菱提供全力支持,以继续制造零部件和汽车。”

发言人说,业界已同意逐步降低进口汽车的关税,但并未影响其生存能力。

与令人沮丧的报道相反,本地制造的汽车的销量一直在增长,尽管它们在不断增长的总市场中所占的比例有所下降。

发言人说,参议员敏钦(Minchin)和财政部长彼得·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还在就GST的影响与汽车行业高管保持密切联系,这将降低汽车价格。

如果人们停止购买汽车并等待新的税收,政府准备采取过渡性安排,但发言人表示没有任何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