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符合DS的400BHP电动优质牌,电子时态

2022-09-15 19:22:02来源:

作为意图的陈述,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快也。它是一个全新的概念车被雪铁龙的新成立的DS奢侈品分支梦想,被称为“电子时态”。

对日内瓦电机展的游客可以看到关闭,但对于那些不能,这是船尾的人来说。简而言之,它是400bhp,全电动性能gt,具有一些相当精致的细节。

我们很快就会来到那么,因为你可能会想知道所有的力量。396BP - 待精确 - 通过电机和锂离子电池提供,位于汽车单胶片碳纤维底盘下方的电子电机和锂离子电池。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健康的381LB扭矩,送到后轮,并能够在4.5秒内从0-62mph的相当大的1,800kg e-quy e-tense换档,并达到155mph的顶速。不太破旧,你会同意。

如果您担心这样的百灵所,它会在合并周期上承诺193英里的范围。虽然我们怀疑您的感兴趣更多是DS的承诺,但是汽车拥有低的重心,功能独立,双洋红色悬架,以及碳纤维扩散器和平底鞋,以帮助Aero。它应该是尖锐的东西。

外部也是一个醒目的设计,也是:前线受到珠宝和奢华手表的启发,并用LED填充。屋顶上有指标 - 由1955年的DS启发 - 拥有汽车后部的完整LED。

雕刻的身体也具有各种各样的边缘,通风口和跨娱乐,您可能会发现没有后挡风玻璃。我们被告知它让设计师更自由,并弥补了缺乏任何向后视力 - 以及凌乱,昂贵的“事件的潜力 - 您可以获得数字后视图。

如果您需要透视,它的长度为4.7米,它略长于宝马3系列的轿车,但它距离地面仅为1.3米,低于奥迪TT。

进入里面,你会找到一个细节的世界;小屋是完全的,你会同意。它需要DS的室内装潢800小时来设计和构建,并具有“守图”座椅设计,雕刻钢仪表板,并在中央控制台周围切换。音频系统是焦点的九个演讲者,并且有一个实际的BRM手表,你可以拿出和穿着。所有的所有单色手机和10英寸触摸屏都可以脱离。

“我们的野心是创造一个高性能电动GT,”DS解释道。“一种体现细化,技术和DS设计的汽车。一辆激发梦想的汽车。一辆汽车给你一个推动的迫使抵挡车轮。“

好吧,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