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野马: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跑车

2020-03-29 12:33:19来源:

原始的福特野马仍然保持着有史以来最快的销售记录。当婴儿潮一代的小马车于1964年问世时,它在发售的第一年中就转移了680,000个巨大的例子。当然,iPhone和Yeezys的销售速度更快,但这就是60年代。我们正在谈论一辆整车。仅在美国发售。这是一个现象。

现在仍然如此。并非如此创纪录的数字,但最新一代的野马正在迅速转变,以保持自己的头衔,成为连续第三年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运动跑车。

2017年,共有125,809辆野马双门轿跑车和软顶车在146个国家/地区发现了房屋-显然,福特将这些数字加起来需要一些时间。尤其是英国,现在包揽了野马,我们可以通过右手驾驶欣赏它们:自2016年以来,已有6,000名英国买家将资金投入到他们的口中。

自2015年以来在欧洲售出的35,000张“ Stangs”中,以及2017年降落在池塘这一侧的13,100张“ Stangs”中,德国一直是最大的粉丝。2017年在德国售出5,742件。如果您必须知道的话,瑞典花了512。

在欧洲以外,美国仍然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三分之二的生产从未离开美国。同时,中国的销量正在上升。在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版本是带有5.0升V8的GT硬顶。好。

不久之后,经过重新设计,更安全,更智能的野马将抵达英国。并且应该将这些销售数字保持更长的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