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轿跑车

2022-09-09 08:22:07来源:

你想要的那个尚未被揭示,但你们中的一个人真的会买到这里。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轿跑车。这不是漂亮吗?

当然,你想要C63 AMG轿跑车(在上面的画廊结束时嘲笑视频),但我们还在等待AMG完成那个Biturbo V8怪物,所以这是'标准'版本,它会到达年底。

由于您无疑使用自己的眼睛验证,它是新的C级轿车的两个门版,带有一个新的“运动者”前端,长帽子和落地屋顶线,导致S型式后方结尾。或者奔驰放了它,“梅赛德斯轿跑车基因”。

由于翅膀,阀罩和靴子盖的轻合金结构,C-COUPE也比以前更轻,而主体本身比以前更硬。并且那个潜在的Bodystyle帮助它实现0.26的拖曳系数。这是一个很好的CD。

如上所述,4.0升AMG版本是一种脱离,所以在发射时,您可以选择1.6升,具有156bbp的汽油C180,以及184bhp(c200)211bhp的2.0升汽油(C250),或确实在C300中为245bhp。

柴油机?有两种 - 一个2.1升四缸,可提供170bhp或204bhp,而内部是所有C级轿车,逐字,禁止一对专门设计的运动座椅,专用于轿跑车。

C级轿跑车也比以前更长95毫米,宽40毫米,比新的C级轿车低15毫米,强调其Schtierier在标准发行钢悬架上。该钢材设置可提供“敏捷控制”(舒适性控制)或运动悬架,包括直接转向。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调整空气悬挂。

与任何现代梅赛德斯 - 奔驰一样,船上有一大群电子援助,以防止一切从嗜睡到全核战争。大概。像碰撞防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停车辅助,萨特 - 导航交通标志辅助,以及许多其他人。

滚动图片滚动,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你会在一个BMW 4系列或奥迪A5上拍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