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驱动日志:2008福特Escape Hybrid

2020-01-08 11:33:58来源:

执行剪辑师RAYNAL:我喜欢高里程的高旅行车的想法。在这种情况下,执行需要一点帮助,但是这个主意很好。

这是一辆英俊的卡车,足够舒适,但肯定可以使用更多的胆量。这是最明显的脱机。一旦达到速度(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性能就很好。不过,在城镇周围,速度很慢。我将大部分用于CVT而不是引擎。

一切都是通过线控-刹车,转向,油门踏板-并显示出来。一切都变得过于夸张,敏感。有时感觉就像我在开车。当我驾驶丰田汉兰达和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车时,我有相同的感觉。

管理编辑器ROGER HART:我同意Wes的看法-CVT在开始时会让这件事疯狂地尖叫,但是一旦加速,一切都会平静下来。控件有些抽搐,转向也被过度放大,因此每个次要输入都会使卡车开一个新的角度。制动踏板的位置比油门高很多,油门刚开始时比较笨拙。由于采用了再生制动,因此当您初次施加压力时,制动踏板本身会感觉很奇怪。同样,就像转向一样,它没有什么真正的问题,只是一种不同的感觉。

我还注意到,仅依靠电力就可以行驶相当远的距离,例如减速停车或缓慢驶离交叉路口时。而且汽油发动机的点火是无缝的。

显然,加油里程是购买这款Escape的原因,并且,如果您需要小巧的皮具,这里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推荐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