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Ioniq是Hyundai的Penguin-Huming答案到丰田普锐斯

2022-09-06 09:22:06来源:

我们正在迅速进入电气时代。保时捷上周宣布后,它将带来600bhp的使命e到生产,今天它是现代的更加平淡的转向。

韩国巨头今天已经透露,明年将推出全电力IONIQ,这是一个五扇门五座,由明确的阴影预告片拍摄上面预览。

与即将到来的任务E和Tesla的模型S一样,它将由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尽管现代尚未宣布IONIQ的电源输出和范围。期待第一个p比保时捷的努力低。

然而,现代敏锐地指出,IONIQ将是第一辆车,以便在单身型中提供“三种动力总成选择”。因为,以及完整的EV味道,它也可以作为插入式混合动力和,UM,非插入式混合动力。

期待杂交工具均聘用现代熟悉的1.6升汽油,凭借锂离子电池组。IONIQ将坐在全新的平台上,该平台旨在适应其各种动力传动系统,并且还设置为基础KIA即将到来的“NIRO”混合交叉。

21

它希望不会成为驾驶的鲸鱼。现代,凭借乐趣,响应的驱动和有吸引力的设计,现代的燃油效率 - 一个独特的混合混合动力车尚未实现。Mclaren P1,Laferrari和保时捷918可能求差。哦,和宝马I8。

“IONIQ是我们成为全球绿色汽车市场领导者的努力的果实,”Hyundai R&D Boss Yang说。这意味着Hyundai估计它可以超越丰田,Tesla和其他或余下的标准开始。索赔大。

我们将在2016年1月初看到生产IONIQ。仍然是你的殴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