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北汽小河马EV亮相 有分电池加热和不加热两种

2020-09-17 16:26:26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咱们从北汽生产负责方得知,北汽小河马EV汽车子型号号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2款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10.78-11.08万元。新款汽车为纯电动厢式物流车,并分为电池加热与不加热两种版本。详细车子型号见下表: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采纳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并使用了点阵镂空样式的中网形象,两侧上扬的灯组也让新款汽车显得神采奕奕。前包围利用了和车身不同色的设置,增进了前脸的档次感,让新款汽车感受萌萌哒。

车身正面,新款汽车使用了封锁式货厢,新款汽车使用情景更多所以货运为主,并在后面一排使用了推拉门设置,方面装卸货品。车尾一小块,双侧纵向排列的尾灯形象平淡无奇,环抱新款汽车后部的反光条能给以必定的警示效用。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长宽高区别为4490/1610/1900MM,轴距为3050毫米。

内部装饰方面,新款汽车使用了保守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可显现车速、电量等消息,并搭配了四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内侧还增加凸起升级握感。另外,新款汽车装备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平增了一点现代化气味。配置上,新款汽车标配了前排USB接口、后倒车雷达、织物椅子、椅子先后和靠背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前排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等平常必备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装载一辆第一大功率为82马力的后置单电动机,第一大扭矩可达220牛·米,传动体系配合单速变速箱。电池方面,新款汽车使用了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43.2kWh,续航路程为2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