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摇滚明星:这个DS4 Crossback概念由石头制成

2022-09-04 10:22:02来源:

汽车行业是,始终是材料工程的最前沿。但是,虽然碳纤维桶,镁轮和玻璃纤维螺旋螺旋弹簧都推动了可能的界限,但在DS的最新材料突破旁边相比,它们苍白。

石头。

是的,从Fred Flintstone的家庭赛道中获取灵感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愚蠢的想法,但DS - 以前称为雪铁龙的豪华的东西,但现在是自己的右手的马克 - 坚持认为这是致命的,并打算将这个想法变成小 - 在未来18个月内制作生产。请在门口留下你的“摇滚乐”双关语。

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的DS4十字概念上展示(虽然奇怪的是,已经有一个生产版的交叉),但新技术不涉及嫁接到底盘的岩石板,或者塑造成圆圈以取代车轮,但相当于1毫米厚的切片,这些东西被切割和形状,以修剪合金,翼镜和屋顶条。

DS说,未来未来没有任何可能应用于仪表板和仪表板。

这是“超个性化”方法DS客户所要求的一部分。但是你估计是什么?就像你下一辆车在花岗岩中的想法一样?长石?不得不,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