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捷豹XE-R宝马M3热风枪

2020-04-05 12:33:19来源:[db:来源]

捷豹正在研发一系列高性能汽车,这些新车型将为宝马的M部门和梅赛德斯-AMG提供全新的正面对抗-并且正在排队的新款XE的M3极限版本。

这家英国制造商的目标是受到业界最新鲜的产品线的鼓舞-到今年年底,XE将与全新的F-Pace跨界车和第二代XF结合在一起-旨在推出具有光晕效果的版本将吸引关键市场上经验丰富的客户。

阅读我们对标准Jaguar XE的看法后,我们将进行全面介绍

捷豹还希望新的性能模型能够像M3和C63帮助3系列和C-Class一样提高品牌资产和合法性。

这款汽车推出时最快的XE是增压V6 S,其功率为335bhp-与入门级F-Type的输出相同。XF还可以使用配备237bhp,369lb ft V6的柴油S来实现这一目标。

对于性能旗舰产品,捷豹有望取代捷豹F3的动力输出,而不使用F型S的更强大的V6,而是从F型敞篷跑车上将V8插入XE-R。那应该有488bhp的功率,足以将XE的0-62mph速度降低到5.0sec以下。

捷豹消息人士已经证实,这款V8实际上比XE的引擎盖更容易安装,比起直立的福特采购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捷豹路虎自己的Ingenium四缸柴油发动机。

S的自适应减震器将被重新调整,使XE-R的底盘设置更加集中,而八速ZF自动变速箱将被重新配置,以在手动模式下实现更清晰,更主动的变速。

XE-R的价格可能会与M3匹配,起价约为55,000英镑。

有了这个动力装置,XE-R将担当起M3和C63的角色,同时仍使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有潜力创造自己的,甚至更核心的版本。

这可能会使用F-Type RCoupé的542bhp V8,从而使最快的XE战胜德国竞争对手和奥迪即将推出的下一代RS4。该版本的小型Jaguar轿车将进行进一步的空气动力学调整,并可以使用更多奇特的材料,包括碳纤维。

捷豹(Jaguar)官员在公开场合对高性能车型的前景保持谨慎。一位高层人士说:“我们需要将明年延长18个月,并建立新产品。然后,我们的销售量将增加一倍,我们将成为另一家公司,拥有进​​一步投资的空间。”

但是,仍然认为基于XE的不同车身样式可能会出现更快,更独家的现有汽车版本。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的团队勾勒出了豪华轿车,实际上是XK的间接继任者,但它可能至少要等到2017年末该轿车的改款出现。

美洲虎全球品牌总监Steven de Ploey告诉我们:“替换XK并不是优先事项,因为我们使用F-Type做出了正确的选择。XK在弥合差距方面做得非常好。这是一台兼具豪华和性能两方面特色的GT,因此最终融合为一体。”

第二款新型捷豹将是即将面世的F-Pace的保时捷Macan涡轮增压版。新款跨界车将于今年秋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消息人士已经暗示它最终可能会超过XE。F-Pace更有可能获得更大的引擎。一位消息人士坚定地说:“ V8肯定会安装在F-Pace上。”

这款汽车的F-Pace R徽章车的功率很可能达到488bhp。如果有足够的需求,这将允许SVO在其上方的空间提供更快的版本-尽管专业部门可能会选择提供豪华款-重点关注具有V8规格的F-Paces,而不是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捷豹(Jaguar)官员一直在迅速地防范“权力竞赛”,他们宁愿专注于处理敏捷性,而不是一劳永逸。

热门F-Pace的价格将取决于其余产品的价格,但总体而言可能会比XE贵一些。R版本的价格约为60,000英镑,与Macan Turbo大致相同。

除了XE和F-Pace,Jaguar还计划开发F-Type的SVR版本。当被问及F-Type R是否会成为该车的终极性能版本时,其车辆总监Ian Hoban说:“没有。我们有想法。看看非常成功的跑车,对我来说,它们有理由每年重新购回汽车-长达12个月的周期使它们处于您的首位。

“只要能为F-Type做些什么,我就列出清单。我们曾预计五六年前我们会用这辆车做什么,并将其设计成布局。这都是关于业务优先级的。”

他加了:“ SVO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团队。他们都是男人和女人的头上油。这是一个有趣的skunkworks项目。”

阅读更多:

博客-捷豹真的可以打造BMW M3竞争对手吗?

博客-捷豹的热门XE-成功有待考验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