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NoviTec的法拉利F8 Tributo有787bhp

2022-12-25 17:22:06来源:

法拉利F8 Tributo被命名为庆祝坐在核心的3.9升双涡轮增压伏特。一个不寻常的洗礼,是的,但随后它是一家相当特殊的发动机,赢得了2016年,2016年,2018年和2019年的年度奖项的国际发动机。哦,然后还有一些小问题,也是通过同一个投票小组加冕过去20年的最佳发动机。

尽管如此,NoviTec Reckons认为,一些售后市场调整仍然可以改善710BHP和568LB的扭矩,在F8中获得标准。(根据数字至少)似乎德国调谐器是正确的。

使用即插即用的ECU,介绍新的映射并修改涡轮增压压力,Novitec已管理到F8的PS,以坦率地惊人的787BHP和651LB FT。Crikey。结果为0-62mph 2.7秒(比标准快0.2秒)和211英寸高于211mph的顶部速度。“没有足够的力量这样的事情,”Novitec在其新闻稿中说。

为了匹配发动机升级,还有一个高性能的轻质排气,可以有或没有“电子声音管理”。加上,正如您所能告诉,有新的弹簧将培训厅放下35mm前后 - 虽然您可以规范鼻升系统,以确保您仍然会过度达到速度颠簸。和奇怪的甜食包裹说。

车轮是来自美国制造商Vossen的22英寸锻造物品,显然可以采用72种不同的颜色。哦,Novitec表示,其设计人员目前正在研究一系列的车身部件,“将是平等的令人振奋的造型和空气动力学效率”。哦哦。

手指越过那些造型师知道何时把铅笔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