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释放新的S-Max概念

2022-08-17 18:22:03来源:

这是福特的S-Max概念,在下个月法兰克福电机展会上发表的官方揭示。

注意这里缺乏概念缺失的概念 - 这看起来像是一个相当体面的指示,旨在取代目前的,而不是七岁的MPV。门正常开放。发动机是1.5升四缸生态源单元,在汽油上运行,而不是大麻或儿童的笑声。没有电子娱乐的名称是一个与i.福特新的设计方向的常见点头,如斯塔斯 - Esque的鼻子,以及我们在焦点和嘉年表上看到的后肩。像外向的车一样,还有大轮辋,屋顶挡板和凸出的车轮拱门添加。inside,事情稍微荒谬。有一个ECG心率监测驾驶员座位,这让当地连接的医生知道您是否即将过期,也是通过福特的MyFord触摸信息娱乐系统运行的葡萄糖监视器。因此可能不起作用。否则,有四个座位,第五,中后座坐在地板上,折叠到地板上,以创造一个步行式小屋。然而,在那里的实际新福特套件的浪潮,如具有自动制动的预碰撞系统。以及公司的自助停车系统的一个版本,控制了水门,转向,制动器和齿轮变化,用于平行停车Manoeuvres.ford也告诉我们,颜色调色板受到最后一个米兰家具展的启发,并使用深棕色颜色,金属饰面从哑光变动到同一部件中抛光,并“非常昂贵”的丝绸地毯。很棒的是,这一切浮雕所有这一切都对于工作 - 一天的S-Max有点多?实际上,这个模型已经偷偷了一大块买家,远离更多的高档品牌,高达70%的业主选择昂贵的钛饰边,近2000英镑更多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