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阿里说,本田CR-V VTi-LX史蒂夫说,审查

2020-06-07 07:33:57来源:[db:来源]

阿里说:VTi-LX是CR-V系列中的旗舰型号,您可以通过其内部的感觉来分辨。装饰有全景天窗,时尚的皮革座椅和数字收音机。我发现住起来真的很容易-宽敞,实用,美观且全面。

相关文章评论七座SUV比较评论:Holden Acadia v Kia Sorento v Mazda CX-9 v ToyNEWSHonda以低于30,000美元的CR-V击败竞争对手NEWSHonda增加了更便宜的七座CR-V选项

史蒂夫说:是的,阿里,它肯定感觉像它的顶级产品,但是应该给它40英镑左右的价格。CR-V VTi-LX的起价为$ 44,290(不含上路成本),使其跻身于主流中型SUV的高端,同时使其与某些较大的七座车型竞争,例如Skoda Kodiaq,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和起亚索兰托。

阿里对你有什么特别的影响?

阿里说:我真的很喜欢室内。电动八向可调节座椅,加上高度和可伸缩调节的方向盘,使各种身材的人都能轻松自在。似乎到处都有东西-甚至我的手提包都整齐地放在前排座椅之间。大天窗也增加了良好的通风氛围。

史蒂夫说:我真正喜欢CR-V内饰的地方是空间。它可能只是中型SUV,但第二排的感觉就像是来自更大的竞争对手。这使其成为家庭特别好的选择。我同意小型(而不是那么小的)项目存储-本田在利用内部可用资源方面做得很好。

但是这种赞美会在旅途中转化吗?

阿里说:我不介意它的驱动方式。它并不会令人眼花quick乱地快速下线,但是一旦您找到了节奏,就感觉还不错。在正常速度下(而不是更辛苦的驾驶),转向感觉很重,可以指向您想要的地方。即使CR-V体积不小,由于倒车摄像头和驻车传感器,其在驻车时仍易于操纵。

史蒂夫说:实际上,我对引擎有些失望。本田1.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40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但有时让我感到有些费力。我同意最初的取货很好,但随后用完了。橡胶状的CVT自动变速箱无济于事,当您踩踏行驶时,会增加犹豫的感觉。

阿里说:我发现CR-V特别令人讨厌的一件事是它的信息娱乐单元。本田多年来一直依赖此系统,而没有进行任何重大更新,并且它不像ID那样易于使用或响应迅速。我通常会插入手机以使用Apple CarPlay(而不是本田自己的界面),这就是我最大的烦恼-识别我的手机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而且,是的,我的iPhone具有最新的iOS更新!

史蒂夫说:VTi-LX的一大优势是,它标配有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功能。这意味着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宽敞,并装有安全套件!

但是阿里CR-V VTi-LX是否能赢得您的青睐?

阿里说:这让我感到安全和放心,所以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觉得它们如此吸引人。但是,当我问自己自己是否在顶级CR-V VTi-LX上花费了超过4万美元时,我不禁想到,更抛光的马自达CX-5 GT是我周围首选的选择同样的钱。你能和一个人住吗,史蒂夫?

史蒂夫说:虽然我当然认为应该在人们的购物清单上,尤其是如果他们有一个小家庭,但我个人更喜欢最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在我最后的估算中,低调的动力传动系统和雄心勃勃的价格标签算作旗舰CR-V。

2019本田CR-V VTi-LX价格和规格:

价钱:$ 44,2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1.5升涡轮汽油四缸

功率:5600rpm时为140kW

扭矩:240Nm在2000-5000rpm

传播:CVT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7.4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