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国新车市场1月份下降7.3%,柴油在20年低位

2022-07-14 17:22:07来源:

英国新车市场于1月份同比下挫7.3%,由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揭示。

本月共登录了149,279辆,从去年同期达到12,000辆。Dieselcar销售额再次下降,并且在二十年前第一次拥有低于20%的市场份额。然而,汽油汽车注册也下降了9.5%。

2019年英国十大畅销汽车

SMMT责备“持续的混乱环绕柴油和清洁空气区以及持续的消费者和持续的消费者和营业信心”。私人销售人员遭到最困难的13.9% - 舰队注册取得较低的2.2%击中。

然而,有一些好消息,但是:替代的汽车在2019年继续稳定但大幅度升高,捕获了市场的11.9%。

轻度混合模型的涌入是最大的司机(柴油轻度杂交种同比增长721%),但混合动力车(上涨20.6%),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上涨111%)和电池电动车(上升204 %)都越来越受欢迎。EVS现在占市场的2.7%,而在同一时期以前的0.8%。

然而,SMMT首席迈克霍斯叫总体市场下跌“令人不安”。

“消费者信心没有回到市场,政府决定通过在销售内燃机汽车销售结束时增加守门员来增加进一步的混乱和不稳定。

“虽然野心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我们必须解决气候变化和空气质量问题,毯子禁令不帮助......政府必须带领过渡,以广泛而适当的资助的财政激励,政策和投资来推动需求”。

阅读更多:

新的汽车注册连续第三年下降

新税务规则预示着EV销售繁荣

英国汽车产量自2010年以来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