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入华23年 上汽通用产销突破2000万辆

2020-08-14 15:16:08来源:盖世汽车

从1997年算起,上汽通用已经诞生了23年。日前,上汽通用汽车迎来了累计产销突破2000万辆的历史性时刻,这也是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后,第三家达到这一高度的合资企业。

图片来源:上汽通用官网

作为国内最大的中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汽车依托母公司双方的支持,创新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持续提升差异化体系竞争力,它目前已经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共9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的全国布局。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汽通用汽车的成长与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时代风云际会。它积极拥抱时代变革,前瞻市场趋势,以高质量、超常规的发展步伐‘行健致远’,经受住了市场与环境风云变幻的考验,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汽集团的“三驾马车”中,上汽通用在7月份率先转为正增长,数据显示,7月份,上汽通用销量为11.3万台,同比微增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