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7年Subaru Impreza在纽约电机展上亮相

2022-05-20 16:22:05来源:

制造商已确认,2017年Subaru Impreza将在纽约电机展上揭开纽约电机展会纽约电机展上展开。

Subaru表示,新的Impleza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内部和外部,也将是Subaru“S的新可扩展全球平台”的第一个模型,包括Subaru“S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最新的安全技术。

更新:新的斯巴鲁爆发透露

尚未确认是否会来到英国,但预计掀背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抵御福特焦点和马自达3的喜欢。

新平台旨在更轻,更强大,并将支持所有斯巴鲁的新模型,如XV概念的生产版本,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开。

该架构还可以采用电动和混合动力动力,但是未宣布发动机阵容,但下一代Impreza尚未宣布,尽管预计将包括一个扁平的发动机。

去年La Motor展上的一辆薄薄的概念汽车预览了下一代Impreip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