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未来的汽车将使用3D打印零件

2020-06-21 14:33:16来源:[db:来源]

宝马轻量化设计负责人弗洛里安·谢克(Florian Schek)表示,汽车公司很快将利用3D打印来制造零件,从而在成本和强度方面带来好处,这将改善未来汽车的可负担性和驾驶性能。

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开发和设计阶段都使用先进的技术来快速创建原型零件或模型,但Schek认为不久就可以将该技术转化为最终用户的生产技术。

他承认,它很可能首先用于小批量的特种车辆,因为通过3D打印批量生产零件所需的时间不如传统的方法(如金属的铸造和锻造)那么快,也不能像塑料那样便宜。但是他说,这项技术的飞速发展将确保其未来的应用是可行的。

他告诉Drive:“我们已经在原型制作中拥有了。”

“但主流生产肯定有未来。它会来。

“我认为大批量生产将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对于像i8这样的专业型号来说,距离并不遥远。我们可以使用3D打印来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而其他方法则无法做到,并且在设计和结构方面,其好处是令人兴奋的。”

Schek表示,随着3D打印结构元素(包括减震塔等主要组件)的益处,其重量减轻和刚度方面的改善可能会有所改善,因为打印过程可能会更复杂地创建组件。

“通过3D打印,我们可以看到能够在需要的地方而不是在不需要的地方建造具有强度的零件的优势,这将有助于减轻重量。我们可以根据通过它的力量来设计零件,这将是某些领域的一大进步。”他在推出全新BMW 7系的发布会上对Drive说,该系列在其骨架中使用了不同的材料–包括钢,铝和碳纤维–减轻重量并提高整体强度。

“在某些情况下,我还可以看到它最终也可以缩短生产时间,因为当前某些组件需要经历许多工序才能准备好进行组装,而3D打印则将其设计为最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