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欧盟委员会推动强制性新安全技术成为标准

2020-06-04 09:33:57来源:[db:来源]

欧盟委员会正在推动将19种“拯救生命”的新技术作为新车的标准配置,以期到2020年将道路死亡人数减少一半。

欧洲委员会对这与现实脱节提出了很多批评,但是这些批评者显然没有把目光投向澳大利亚。我的意思是,这里有世界上最糟糕,污染最严重的常规无铅燃料,而且我们似乎对可再生能源产生了厌恶,并且断掉了从地下挖出来的燃烧物质。

而且,不要开始使用较差的旧版ANCAP,后者会运行本地执行的碰撞​​测试的结果,并推断EuroNCAP碰撞测试的结果。您可能会获得五星级的评价,但是整个过程中的测试已将权重分配给了不同领域。也就是说,从明年开始,ANCAP将采用EuroNCAP碰撞测试协议,我们最终将获得与欧洲完全相同的方式获得的数据,并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对其进行加权。

但是,这只是问题的一半。根据欧洲委员会上周初发布的一份报告,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向最富裕的国家/地区发送他们最安全的汽车,该汽车在碰撞测试中获得五颗星。对于那些在经济上特别是在欧洲苦苦挣扎的公司,但是您可以在世界各地应用相同的理论,使汽车甚至缺少我们许多人认为理所当然的基本救生装备。

然后,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的部分地区也存在这种情况,只有那些花更多钱并购买了顶级规格汽车的人才能使用全套救生技术。然而,在许多情况下,五星级碰撞测试评级仍将全面适用。嗯

欧盟委员会正在敦促汽车制造商在其汽车上使以下物品成为标准,无论其型号如何,都表示“选定的措施似乎可行且具有成本效益”。欧共体声称,其目标是到2020年将欧洲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每年26,000人)减少到15,000人。

安全的四个主要方面是: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睡意检测;和智能速度适应。EC希望在以下方面进行改进:

紧急制动显示(闪烁的停车灯),安全带提醒,正面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后部碰撞测试,酒精互锁装置接口标准化,碰撞事件数据记录仪和轮胎压力监控。它还希望“引入行人和骑车人检测(与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相连),A柱和前挡风玻璃上的头部碰撞保护,以及对车辆后方人员进行倒车(后备)检测”。

对汽车制造商施加压力的一种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是,针对没有在所有座椅上都配备安全带提醒器或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的车型,降低其碰撞等级。只有公开列出不符合我们“安全”期望的车辆,汽车制造商才能真正制定新的救生安全系统标准。

是的,汽车可能会涨价以补偿增加的安全技术,但我怀疑买家会被劝阻,尤其是当他们无法以便宜的价格购买缺乏必要安全装备的商品时。

下一个是什么。好吧,澳大利亚政府应该看看欧洲委员会的建议,并通过在澳大利亚强制要求它们并更新我们的ADR表现出一定的领导作用。反过来,这会给ANCAP之类的公司施加压力,要求它们根据车辆的拥有和不存在对车辆进行准确评分。这个要求太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