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Lordstown预计2022年售出500辆Endurance皮卡

2022-03-01 09:16:1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在2月28日表示,虽然在去年第四季度推出新车的相关费用激增,他们依然计划在今年内销售出首批500辆Endurance电动皮卡。在宣布此计划之后,其股价下跌了16%。

Lordstown预计2022年售出500辆Endurance皮卡

Endurance(图片来源:Lordstown Motors)

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表示,500辆的销量目标“远远低于”华尔街的预期。Delaney此前的估计是,2022年该公司将交付2,250辆汽车,并且在2023年交付1万辆。而在上市之初,Lordstown曾预计在第一个完整的年度中,其销量将达到大约3.2万辆。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初创企业此前因为供应链问题将电动皮卡的发布时间推迟了3个月,截止到目前他们还没有销售出任何一辆车,在去年第四季度中也没有任何营收,而且其净亏损扩大到了8,120万美元。

Lordstown的首款电动卡车将与福特和通用的类似产品争夺市场,该公司预计2023年时其产量将提升4倍。首席执行官Dan Ninivaggi表示,在上市初期,材料和零部件成本将大大高于车辆的预期售价,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成本将会逐渐降低。

随着需求的大量增长,传统汽车制造商已经加快了变革的步伐,更加专注于电动汽车,与此同时多家初创企业也在争相发布新产品,这使得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励,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初创企业都在试图挑战电动汽车行业领导者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