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底特律车展:英菲尼迪QX灵感发布

2020-05-30 10:35:12来源:[db:来源]

英菲尼迪在其范围的未来电气化的下一步已于今天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英菲尼迪QX灵感概念在一夜之间全面亮相,引入了包裹在SUV设计中的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其中融入了有望成为该品牌未来风格的主题。

而且,尽管这辆展示车距离实际生产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它是实用电动汽车的“前身”,它将向现实世界的客户销售。正如我们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的量产版将针对Jaguar的I-PACE进行公平,公正的展示-甚至还有常见的造型提示-以及Audi的e-tron和奔驰EQC。

英菲尼迪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表示:“ QX灵感标志着新一代英菲尼迪汽车的诞生,并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树立了直接蓝图。”

“基于新的专用电动汽车架构,并受到英菲尼迪日本DNA的启发,SUV概念预示了将提供高性能,超低排放和范围自信的产品组合。”

该公司全球副总裁弗朗索瓦·班康(Francois Bancon)去年在这里推出了改款的英菲尼迪QX80,他对carales.com.au表示,将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进行SUV设计研究。班康还暗示,这款车将是当前QX70车型的继任者的预兆。

英菲尼迪显然计划为其所有未来的电动汽车采用大胆的新设计主题,该主题以“日本现代设计和建筑的原理”为基础,并配有大理石中央控制台,旋转椅和“宽敞,放松,休息室类似的内饰” “以生产车辆为核心的包装”。

根据该概念的新闻稿,QX Inspiration的内部与日本的空间概念“ Ma”有关,该空间概念展示了“线条之间的开放空间如何产生张力并建立预期”。概念车机舱的设计师采用“传统技术”和专有材料来营造合适的氛围。这种“酒廊式”氛围受到“日本接待方式'omotenashi'的影响”。

在机械方面,QX Inspiration将为全轮驱动,每个车轴均配有电动机,这与特斯拉的双电动机配置非常相似。电动机的动力将存储在车辆地板下方的大容量电池组中。QX Inspiration长4.65m,其轴距为2.85m,高1.6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