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2021克斯塔斯出生于官方间谍镜头

2021-12-06 13:22:05来源:
11

Cupra已经透露了一系列官方间谍图像的第一辆全电动车:The Cupra出生,将在未来几周内以最终的生产形式揭示。

这些最终汽车的新图像展示了生产模型进行了一些最终冬季测试,在它完整首次亮相之前。

现在最好的电动SUV购买

Cupra表示,其工程师在出生的寒冷天气开发计划期间拥有超过19,000英里,温度低至-30°C,大部分测试旨在强调汽车的自适应阻尼器和底盘控制系统的限制。

拯救一套生产型合金轮子和新徽章,Cupra出生的看起来与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的El出生的概念相同。它分享相同的短阀罩,有些散热器格栅,大季度灯窗和尾板扰流板。

当El-Born预览佩戴Cupra徽章时,它也应该突出到去年年底的预期。制作准备的出生EV还将采用各种运动型造型线索,如降低的乘车身高,20英寸合金轮,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翅片侧裙和一对拥抱桶座。

底盘和动力系

Cupra出生基于与大众ID的相同的MEB底线,电动机供电后轴。